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庄浪县庄浪河岳堡段河堤治理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庄浪县庄浪河岳堡段河堤治理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庄浪县庄浪河岳堡段河堤治理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庄浪县庄浪河岳堡段河堤治理工程已由庄水字〔201725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及省级配套资金,项目业主为庄浪县水利工程建设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永圣安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目施工及安装、格宾网采购、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庄浪县庄浪河岳堡段河堤治理工程。

2. 建设地点及规模:庄浪河岳堡段河堤治理工程,治理河长3.92km,起点为薛杨村,终点为岳堡乡岳堡大桥,工程防洪标准按10年一遇洪水设计,工程为5级堤防。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堤防4.222km、护脚1.231km、排水涵管5座、穿堤路口2处,其中:在左岸桩号1+8093+810段新建堤防2.001km;在右岸桩号1+6791+8061+8093+903段新建堤防2.221km;在左岸桩号0+0000+705段新建护脚0.705km;在右岸桩号0+7241+250段新建护脚0.526km

3. 工程发包总投资:812.5万元。

4.质量标准:合格。

5.招标内容:庄浪县庄浪河岳堡段河堤治理工程施工及安装、格宾网采购、本工程的全过程监理。  

6.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83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8911日。

7.标段划分:本工程计划分三个标段。

施工一标段:新建堤防4.222km,护脚1.231km及格宾网安装;

采购二标段:格宾网采购;

监理三标段:本工程的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施工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主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 5年有3项(或3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人员要求: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相关部门审核盖章的包括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核定花名册),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为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有五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水利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采购二标段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格宾网生产厂家,“三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齐全,经相关部门认定取的格宾材料生产资格;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企业信誉和类似工程供应材料的经历。

4.监理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有3项(或 3 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相关部门审核盖章的包括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核定花名册);派驻工地的监理人员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监理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自行聘任满足工作要求的监理工程师担任总监理工程师。

5.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所在县区级(或县区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6.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信息记录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先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报名成功后,请于2018116000000秒至2018122235959秒(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plsggzyjy.cn)进行报名(首次参加投标者,须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具体登录方式详见网站通知公告栏《关于增加电子交易系统用户登录方式的通知》)

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投标人在报名成功后,请于2018116000000秒至2018122235959秒,登录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五、资格审查方式

     1. 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 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六、招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260900分(北京时间)。

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要求PDF格式以光盘封装),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3.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