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红花岗区2018年中央财政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红花岗区2018年中央财政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已由贵州省水利厅文件黔水灌溉[2017]55号文批准。招标人遵义市红花岗区重点水源工程

红花岗区2018年中央财政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已由贵州省水利厅文件黔水灌溉[2017]55号文批准。招标人遵义市红花岗区重点水源工程管理局,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选择监理单位,现邀请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 项目名称

红花岗区2018年中央财政农田水利设施建设项目监理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红花岗区金鼎山镇;

2、招标范围:建筑工程、机电设备、金属结构(管道)及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的监理;

3、标段划分:按一个标段招标,标段投资48万元;

4、监理服务为:  8 个月。

三、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时间:2018116日至118日,上午9:00-17:00

2、地点:遵义市上海路星长征尊城8号楼六楼

3、报名资料:报名时应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证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另提交上述资料复印件壹份(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4、谈判文件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2、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递交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遵义市上海路星长征尊城8号写字楼6层,并面交贵州环水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23日9:30时(北京时间),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文件将被拒绝。

六、联系人:李 杨(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zsjj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