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神沙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8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神沙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技术咨询服务(招标编号:CSIEZB180400430)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神沙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技术咨询服务(招标编号:CSIEZB180400430)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2.1项目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煤化工基地

2.2项目概况:本项目以煤为原料,拟采用干煤粉气化技术,通过煤气化制合成气,然后将合成气净化,再将净化合成气制成甲醇,甲醇转化制烯烃,烯烃聚合工艺路线生产聚烯烃。项目拟建340万吨/年煤气化装置、200万吨/年甲醇装置、7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装置、73万吨/年聚烯烃装置及公用工程场外设施,最终生产21万吨/年低密度聚乙烯、10万吨/年EVA、3.5万吨/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42万吨/年PP-ICP/RCP。项目年用煤量约535万吨,其中原料煤340万吨、燃料煤195万吨。

2.3招标范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规范》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等要求,从源头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防治职业病,保护劳动者健康,识别、分析神沙项目可能产生的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预测其产生的部位、强度及可能造成的职业病危害程度,确定职业病危害类别,为本项目职业病危害分类管理提供科学依据。从职业病防治角度评估本项目的可行性,确定拟采取的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措施的可行性、有效性和合理性,为设计提供必要的职业病危害防护对策和合理、可行的建议。具体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完成神沙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技术服务工作和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及附件的编制

2)协助和配合建设单位组织召开本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评审会,并通过评审

3)协助和配合建设单位通过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条件审查(自治区安监局关于印发《自治区安监局安全生产行政审批管理办法》等3件深化安全生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文件的通知,宁安监法规〔2016〕108号)

4)其它相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4服务期:本项目计划于2018年2月初启动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技术服务工作,2018年6月通过专家评审并取得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许可意见书,总工期约5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A.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B.投标人应具有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C.业绩要求:近年(2012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2个及以上石油化工或煤化工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工作业绩,每个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0亿元,且获得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复或通过建设单位组织的专家评审(同时提供合同及批复/专家评审文件的复印件和原件电子扫描版,合同应至少包含合同、主要工作范围页及双方签字盖章页)。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119日至2018012617:30时(北京时间)期间通过(http://.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网上购标需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电子扫描件)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胥海娟,电话0951-6971438、6971879)。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标书款交纳必须在供应商操作平台上采用企业网银支付。购标申请通过后请于72小时内付款,否则购标申请无效,后果自负

4.3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付款方式为“网银支付”,关于“网银支付方式”相关事宜见本公告附件。

4.4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80209日上午9:3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