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山东龙郓煤业有限公司风井井筒及周边地层注浆加固工程(一期)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本为山东龙郓煤业有限公司风井井筒及周边地层注浆加固工程(一期)项目,资金渠道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
本为山东龙郓煤业有限公司风井井筒及周边地层注浆加固工程(一期)项目,资金渠道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山东龙郓煤业有限公司风井井筒及周边地层注浆加固工程(一期)项目
项目编 2、招标范围及主要内容
2.1现风井井筒表土段采用钻井法施工,钻井深度580m。基岩段井筒采用普通钻爆法施工,对基岩局部含水层段,采用工作面预注浆法封水。
主要目的:加固井壁周围岩层,降低排水量,减少地表沉降,防止因地表沉降而造成的井筒沉降、变形或井壁破坏现象;将井筒580米以浅淋水量由3m³/h减少至1m³/h;井筒周边方圆50m范围地层加固,地表沉降速率小于0.003mm/d。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2工期: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自2013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不少于2项注浆深度在300米以上的加固注浆项目业绩;
3.3拟任项目经理2013年1月1日以来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合同中不能体现项目经理的,需提供其他相关证明资料);
3.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购买招标文件
4.1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请按下述山东能源招标有限公司的账户信息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文件的招标编号。招标人不接受未从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4.2 购买文件(报名)时务必提供:(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原件(见公告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见公告附件);(3)营业执照复印件;(4)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5)标书费汇款单。
4.3招标代理机构收到资料经核实后将尽快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4.4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8年1月26日起至2018年2月1日止;
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2月27日07:30-08: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西城区振兴南路369号龙矿集团海湾大酒店B座5号楼2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6.1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8年2月27日08:30(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6.3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
7、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m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