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2机组C级检修送风机和一次风机解体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2机组C级检修送风机和一次风机解体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2机组C级检修送风机和一次风机解体检修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

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2机组C级检修送风机和一次风机解体检修项目

2、招标编号:

CSIEZB180100687

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1、#2机组C级检修送风机和一次风机解体检修项目,主要范围如下:

对送风机和一次风机(各四台)轮毂部分进行解体检修,包括其他送一次风机的辅助检修项目

3.1、轮毂解体,更换叶片轴承等磨损部件;

3.2、液压缸和旋转油封检查,必要时更换;

3.3、更换动叶执行机构连杆各处轴承(含滚动和关节轴承);

3.4、叶片清理,配合探伤检验(检验工作招标方单独委托);

3.5、液压油管检查,必要时更换;

3.6、更换液压油及液压油滤网;

3.7、润滑油和控制油更换,更换滤网,处理泄漏点,油站内外喷漆;

3.8、挡板及执行机构检查,密封片检查更换;

3.9、风道检查,缺陷处理,更换软连接(出、入口);

3.10、清理检查失速报警测量管;

3.11、冷油器清理检查,必要时更换;

3.12、液压油泵检查,更换弹性块;

3.13、液压油出口逆止阀清理,必要时更换;

3.14、叶片传动,叶片角校对;

3.15、配合进行动平衡试验。

注:本项目所有备件及备件性材料由招标方提供,工器具及消耗性材料、文明生产材料均由投标方负责,保温及脚手架由投标方负责,保温材料由招标方提供。

4、合同期限:

投标方#1、#2机组检修工期内,单台机组检修工期不超过20天。

5、资金来源:

企业自有资金

6、投标人资格要求:

6.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企业注册资本在300万元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6.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6.3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2个及以上电厂300MW及以上级豪顿动叶可调轴流风机成功修理业绩,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文本或结算资料证明等文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需单独提供电厂出具的机组等级、设备形式型号证明文件)。

7、注册审核步骤流程:

1)网上登陆 主页—“供应商登陆”—“供应商注册”,之后填写 “供应商注册信息” 并上传相关证照资料,完成供应商网上注册(注意留存账户和密码信息);

2)注册原件审核需携带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

原件审核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607室,注册咨询电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