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煤矿2018年物资装卸及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煤矿2018年物资装卸及运输服务(招标编号:CSIEZB180400674)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神华宁煤集团任家庄煤矿2018年物资装卸及运输服务(招标编号:CSIEZB180400674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2.1服务内容及招标范围:按照任家庄煤矿要求,自备吊车将任家庄煤矿需吊装物资吊装至任家庄煤矿指定的地点或承运车辆上。所需吊车型号为:20吨以下(含20吨)、20-30吨(含30吨)、30-40吨(含40吨)、40-50吨(含50吨)、50吨以上。自备板车将任家庄煤矿需转运物资转运至任家庄煤矿指定的地点。所需板车型号为:8吨以下(含8吨)、8吨-20吨(含20吨)、20吨-30吨(含30吨)、30吨以上;自备挖掘机负责任家庄煤矿矿区管网开挖等零星工作。所需挖掘机型号为:0.6m³、1m³、1.25m³、1.6m³。

2.2计划服务期自中标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A.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运输、装运(或装卸)业务。

C.具有近三年(自2015年1月1日起至今)吊装、运输类似服务业绩证明不少于2份(提供合同证明材料,同一单位的算一份),并由服务单位出具相应服务期限内的无安全责任事故证明。

D.具有阶梯状排列实力(即25T、32T、50T、70T等)以上吊车,运输车辆不低于双桥板车、半挂车,提供以上车辆类型的行车证(复印件)。

E.上未能完成注册或注册后未能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不具备申请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205日至2018021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供应商登录系统”申请网上购标(注:网上购表需上传“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提供的单位资格证明文件原件的电子扫描件)(购标联系人:胥海娟,电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