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建设项目 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建设项目 采购与安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3
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本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建设 工程,已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建设 工程,已由 金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 建设地点

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工程建设用地位于金昌市重庆路与福州路交叉口,距离金昌市区约4公里。

2. 工程规模

项目概况:甘肃金昌紫金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是甘肃省“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工程和2017年全省重大建设项目,同时被工信部列为《2017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项目由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建设、运营,总投资约为50亿元,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拥有50000 个机柜服务能力的规模。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200亩,规划建设两栋数据机房、两栋动力中心、一栋集控中心、一栋维护支撑中心,总建筑面积5.52万平米;安装机柜5800个,一期投资总额为8.46亿元。项目将按照国际T3/T4 标准、5A绿色等级,建成高标准的绿色数据中心,满足客户建设定制化、合作多元化等需求,全面支撑甘肃政务数据中心集中管理需求及省内、外重要企业互联网+转型数据中心需求。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三、项目批复: 

《金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变更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项目建设内容的通知》(金发改〔2017〕53号)

四、招标内容:

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项目用于维护支撑中心、集控中心、A1数据中心共5台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装饰装修(含门套周边,地面装饰)、需完成当地质监部门特种设备的注册登记、质监验收并取得相关证书及整体验收交付工程。

2、交货日期:2018年7月5前交货。交货前15日内投标人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5.2制造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客运)A(其中曳引式客梯速度<=10米/秒)级、(货运)B级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 A 级许可证;代理商应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 B 级(含 B 级)以上许可证;

5.3提供制造厂ISO9001、 ISO14001、GB/T18001管理体系认证书;

5.4本工程的安装负责人必须具有安装上岗证或职称证;

5.5根据《关于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规定》(甘检会[2014]8 号)等文件要求,凡是进入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均应当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作为投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内容之一,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可以到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购买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六、招标文件获取: 

6.招标文件2018年 2  8 18:002018年 2  14 18:00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甘肃省政府投资项目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gsebidding.com)在线免费获得。

6.2网上下载标书办理流程详见甘肃省政府投资项目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gsebidding.com)浮动窗口“投标商须知” 。

6.3 甘肃省政府投资项目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联系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