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福城矿业有限公司35KV、10KV线路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31     浏览:6    
核心提示:内蒙古福城矿业有限公司对35KV、10KV线路维护项目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一、1.项目名称:35KV、10KV线路维护
内蒙古福城矿业有限公司对35KV、10KV线路维护项目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1.项目名称:35KV、10KV线路维护;
2.项目编 二、招标范围
35KV、10KV线路维护,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具备线路维护资质,从事线路维护达到3年及以上;
3.本次招标中标单位必须派驻具有项目经理资质并且独自担任过至少三项类似规模的项目工程管理工作的人员为项目负责人;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5.投标人资金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及重大投诉。
6.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预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文件在相关网站查询,对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日- 2018年4月9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内蒙古福城矿业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文件(报名)时务必提供: (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2)授权委托书(见公告附件);(3)营业执照;(4)相关资质证书;(5)近三年类似业绩一览表(见公告附件)。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文件的招标编号。招标人不接受未从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4日9时,地点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内蒙古福城矿业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8年4月24日9时;
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3.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
七、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min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