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神新能源公司吉能公司绕组式永磁耦合启动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神新能源公司吉能公司绕组式永磁耦合启动器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神新能源公司吉能公司绕组式永磁耦合启动器采购招

神新能源公司吉能公司绕组式永磁耦合启动器采购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神新能源公司吉能公司绕组式永磁耦合启动器采购招标人为神华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 企业自筹例为100%项目 件,现对神新能源公司吉能公司绕组式永磁耦合启动器采购(招标编号:CSIEZB180400749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绕组式永磁耦合启动器

相当于

YOTQ560D/58

1

交货时间:自合同签之日起3个月

交货地点:神新能源公司吉能公司(准东露天煤矿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并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

(2)投标人提供201511日至今同类产品供货业绩至少3个(附合同关键页);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2142018227上午930-1330,下午14:30- 18:30(北京时间)期间通过(http://.cn)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林雨哲王珉,电话0991-68090116803621)。
4.2招标文件售价600/套,售后不退。
注:凡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为保证标书款发票以及后续的中标服务费发票的顺利邮寄,在购标过程中请准确、详细的填写发票邮寄信息。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已在完成注册并通过原件审核的投标人方具备购标资格。

请登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投标人客户端(http://.cn),按照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提交购标申请;

申请审批同意后方可在投标人客户端使用企业网银或个人网银电子支付标书款,标书款到账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备注:网上购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右上角帮助中心《投标人如何购买标书?》)

电子支付技术咨询电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