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神头第二发电厂  铁路  电厂  电网  汽轮机  高频电源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临夏市红水河水生态治理工程

   日期:2018-02-14     浏览:12    
核心提示: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临夏市红水河水生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临
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 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临夏市红水河水生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临夏市红水河水生态治理工程初步设计已由临州水电发【201817号文批复,建设资金由临州水电发【2017】258号文件批复2017年省级水利建设基金(第三批)。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临夏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四川福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内容:桩号1+402 - 1+432处新建冲砂闸1座,安装3m×1m平板钢闸门3面,配备2×3.0t双吊点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3台,并对已建分洪侧堰坝前和坝后消力池进行清淤。桩号1+432 - 6+442段清淤5010m(分洪枢纽-公墓区段);桩号6+442 - 8+392段清淤1950m(公墓区-邓家桥段);桩号12+560 - 13+293段清淤733m(毛家坝-大夏河入河口段);总疏浚清淤长度7693m。桩号8+392 - 8+512(红水河邓家桥上游段),衬砌河道120m。桩号8+512 - 8+610(邓家桥涵洞治理段),新建拦污栅2道,安装2×5.0t、2×3.0t双吊点手电两用螺杆式启闭机各1台;新建溢流堰1座,铺设ф400砼管90m,涵洞左侧65m处新建集水池1座,铺设ф300砼管3.5m,新建砼铺盖12.5m;涵洞出口段左侧布置灯箱28m2。入河口新建跌水1座,衬砌河道底板39.7m,新建台阶72阶、砼护栏70m,除锈刷漆钢制栏杆48m,布设灯箱85.8m2。新建大路河箱型暗渠415m,铺设Φ400砼管道463m.

2.2 计划工期:计划工期为183天,计划于 201841日开工,2018930竣工。

2.3标段划分:本次划分一个标段,即:临夏市红水河水生态治理工程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 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1.1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或3项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五大员及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2 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3投标人必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213日至201831日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上报名后,登陆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http://www.lxggzyjy.com/)。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18213日201831日(每日00:00-24:00)。

4.2、招标文件费:免费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系统会实时发送到投标人手机)交纳投标保证金。(详见《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最下端“公共服务平台”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使用说明”) 

4.3网上报名成功后携带报名资料至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登记(2018225日至20183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分至17:00,节假日除外)(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贰份,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如下: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资质证书;(4)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5)安全生产许可证;(6)《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7)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五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回执函(在开标日期前有效);(8)近5年同类工程业绩(至少三项);(9)水利厅报名成功页;(11)另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相关证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32115:00分整(北京时间),地点为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1832日上午10:00在项临夏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集合组织踏勘现场,下午15:00在临夏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安全责任自负,食宿自理。

7、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