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神华 » 电子采购平台 » 正文

中国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柴油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柴油项目公告1. 招标条件   中国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柴油项目 (以下

中国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柴油项目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国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柴油项目 (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神华铁路货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200041

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项目概况:

神华铁路货车公司榆林分公司需供货单位供应符合最新国家标准的柴油,通过公路罐车发运至招标方指定到站,在招标方指定交货地配备专业储罐或加油车,并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安全生产规定及操作规范,本项目柴油需供应方负责将油品加入设备内。

针对本项目的特殊性,投标人须依法依规办理本项目所涉及的所有相关资质,在各级、各类检查中所发现的任何问题由中标方承担相应责任并负责协调解决,建议投标人对本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制定完整、详细的供油方案。

招标内容:

交货期:按神华铁路货车公司榆林分公司加油实际需求,本项目柴油采购及配送服务周期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根据招标方要求为榆林分公司每周需配送三次,冬季每日配送,燕家塔列检所、朱盖塔列检所及黄羊城列检所加油时间按照需方要求,

加油地点:陕西省榆林市店塔镇榆林分公司、燕家塔列检所、朱盖塔列检所及黄羊城列检所

标的物:国标V柴油及罐车配送服务,招标采购总量224吨,其中

0#柴油:37吨

-10#柴油:24吨

-35#柴油:163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企业非法人资格(须提供由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母公司出具的授权);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得低于50万元;

2)投标人必须具备成品油批发或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具备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或指定具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的运输公司为其承担配送服务工作(需提供双方签订合同及相关资质证材料),为本项目提供配送服务的罐车须配备经校准的流量计;

3)必须提供 (2014年-至今)不少于1份供应柴油的业绩(合同等证明材料);

4)本标段柴油及运输分开结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远程售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28日至2018年3月7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cn)“供应商登陆”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该资料仅为购买招标文件时使用):

1)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进行远程售标购买招标文件的,须登陆(.cn)“供应商登陆”选择本并请将上述需提供材料原件扫描后打包上传一并递交申请购买(远程售标的购标申请较多,请合理安排购标时间)。

4.3 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500元,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付款方式为“售卖标书现场交费”或 “在线支付方式即网银支付”。进行远程售标购买招标文件的有意参加投标者,支付不及时导致的报名不成功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前在(.cn)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至少包含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可携带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到我公司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在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招标文件电子版可通过上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帐户下载。

注:关于购买招标文件付款及投标保证金支付详见帮助中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2月23日10时00分,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国华投资大厦611室。

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she

 
扫一扫快速入网
 
[ 神华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