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电厂  高频电源  汽轮机  风电  神华国能  磨煤机 

今日发布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定期报告制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定期报告制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受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定期报告制作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定期报告制作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受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定期报告制作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定期报告制作服务项目
2. 招标编号:CSIEZB180205742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项目概况及范围
4.1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年度报告相关材料制作项目
(1)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及相关临时公告、通函、路演材料(A+H股,以下简称“年度报告项目(A+H股)”)的排版、编辑、设计、制作、格式转换等服务;
(2)年度报告项目(A+H股)的翻译服务;
(3)年度报告项目(A+H股)的运输与配送服务;
(4)其它相关服务, 包括但不限于:稿件快递、为甲方提供完成项目所必需的办公 (会议室) 环境及办公设施等。
4.2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社会责任报告制作项目
(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A+H股)的排版、编辑、设计、制作、格式转换服务等服务;
(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A+H股)的翻译服务;
(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A+H股)的运输与配送服务;
(4)其它相关服务, 包括但不限于:稿件快递、为甲方提供完成项目所必需的办公 (会议室) 环境及办公设施等。
5. 服务期限
服务期三年(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6.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注册资金在人民币200万元(含)以上;
(3)投标人经营范围涵盖定期报告制作相关服务;
(4)投标人须具有持续三年(含)以上为同一家A+H股上市公司提供定期报告设计和制作服务的业绩;
(5)投标人须具有同时在北京、香港两地提供服务的机构网点和人员配备,可办理印制、现场校对工作。
6.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6.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7. 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8.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
自2018年10月17日至2018年10月23日,每天上午8 :30-11 :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