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除尘  铁路  神头第二发电厂  电网  汽轮机  电厂  高频电源  神华国能  风电  磨煤机 

航运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建设及服务项目项目招标

   日期:2018-11-16     浏览:0    
核心提示:航运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建设及服务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航运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建设及服务项目已由,以批准
航运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建设及服务项目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航运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建设及服务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海航运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20645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包括航运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建设及服务两部分。

航运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建设部分为中海航运公司自有40艘船舶建设集成的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包括对公司32艘船舶新安装宽带卫星通信系统,对其余8艘船舶出厂时已配备的VSAT天线进行升级改造,通过配置船舶动中通天线、功放、卫星调制解调器、路由器、语音网关、网络交换机、无线AC、无线AP等设备及系统,建立一条高效畅通的船岸沟通途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软硬件设备供货、系统安装调试、系统联调测试及其他相关集成工作,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服务和培训。

航运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服务部分为通过新建的航运船岸宽带卫星通讯系统,为中海航运公司航运船舶提供宽带卫星通讯和互联网接入服务;投标人应提供相关的业务状态查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当前各船舶的通信状态、告警状态、资源状态、船舶位置及历史轨迹、参数配置、互联网接入状态、业务用量等。

2.3 计划工期:

接到招标人书面通知后10天内到达招标方指定地点进行设备安装和系统调试,系统实施不超过5个月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1500万元人民币; 3)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国内甚小口径终端地球站通信业务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的经营许可证; 4)投标人或其实际控制人应为通信卫星拥有者,并能提供至少一颗通信卫星建造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 5)投标人需提供卫星所属单位对本项目所使用该卫星资源的正式授权书;如投标人使用国外卫星资源,还需提供国家相关部委出具的该卫星在中国境内的运营使用证明文件; 6)提供一个船舶卫星通讯服务项目建设以及运营的业绩合同 ,合同金额不低于400万;证明材料需包含合同首页,设备清单、签字页复印件; 3.2本次招标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 》。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 》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
    1.9章节
    2.5章节
    2.9章节
    3.1章节
    3.2章节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为2018-12-11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神华

推荐图文
推荐神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