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煤炭  电厂  服务  仪器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公  电站  )招标公告 

国华电力绥中电厂1万吨原灰、3万吨粗灰销售项目

   2021-03-04 0
核心提示:竞价公告的委托,对国华电力绥中电厂1万吨原灰、3万吨粗灰销售向合格供应商进行公开竞价,请贵单位按下述要求办理相关事宜。一、

竞价公告

的委托,对国华电力绥中电厂1万吨原灰、3万吨粗灰销售向合格供应商进行公开竞价,请贵单位按下述要求办理相关事宜。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1、项目

2、项目编号:CSIEZC210000007

3、取货

取货期: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销售期限1年。

4、项目具体情况:国华电力绥中电厂1万吨原灰、3万吨粗灰销售,本次竞价期限为1年。取原灰、粗灰均不限月份,粗灰产量不足(或预计粗灰产量不足)时,可用原灰量补足,1万吨原灰、3万吨粗灰全年相对平均提取。每年原灰、粗灰实际购买数量不超过协议数量±10%。

5、竞价方式:公开竞价

请各竞价人携带电脑于竞价时间前半小时到达竞价地点,按照竞价操作手册(竞价人)进行操作。(详见附件竞价操作手册)

6、竞价时间:2021年2月3日上午9:30

竞价

7、竞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为粉煤灰综合利用,包括利

用粉煤灰制砖、水泥等相关制品;

2)投标人为粉煤灰终端用户,具备环评报告或租赁场地具有环评报告;

3)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须至少具有100万元以上粉煤灰制成品销售合同2项及以上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价款、主要工作内容、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4)本项目不接售标大厅的计算机进行网上购买,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请在竞价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点击“投标人用户登录”进入“购标申请”页面,按竞价公告的要求上传报名资料,提交购买申请;购买咨询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推荐图文
推荐国投集团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