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煤炭  电厂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  公司  仪器  )招标公告  电站 

【华能灵台邵寨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邵寨煤矿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5 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华能灵台邵寨煤业 邵寨煤矿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项目已被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能灵台邵寨煤业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灵台邵寨煤业 邵寨煤矿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项目已被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能灵台邵寨煤业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华能灵台邵寨煤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能灵台邵寨煤业 邵寨煤矿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项目

2.2项目编号:SNZB-ZKSZ-D20216-0141

2.3项目概况

编制邵寨煤矿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及相关支持性专题论证报告、入河排污口设置竣工验收报告,报告编制应按照审批机构的规范要求,符合现行的国家环保法律、法规、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及相关部门的管理要求,以及国家、地方规划及相关主体功能区划等方面的规定进行编制。

2.4招标范围

华能灵台邵寨煤业 邵寨煤矿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及相关支持性专题论证报告、入河排污口设置竣工验收报告编制。

2.5建设地点

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邵寨镇东坪村邵寨煤矿。

2.6质量标准

《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书》通过审查并取得审查意见,《入河排污口设置竣工验收报告》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2.7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书及相关专题报告编制工作;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审查通过并取得审查意见且排污口建成后30个工作日完成入河排污口设置竣工验收报告编制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的排污口论证项目或省级及以上环境影响评价项目(以生态环境部门批复文件为准);

3.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且须提供近一年社保证明;

3.4近三年的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15日08:30起至2021年10月20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注册会员,下载“投标管家”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照以下说明。

4.2会员注册

未注册的用户,登录(),点击“纵横招标”进入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站(snzb.minegoods.com,以下简称“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注册”完善会员注册信息,待平台审核后完成注册。如账号无法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登录-点击右上角“工作台”-“客户管理”-“我的申请”完善信息、查看审核结果。

4.3报名及文件获取

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右上角“工具下载”-下载、安装、登录“投标管家”(须用用户名登录,邮箱等登录方式无效)-查找、选定要报名的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完善信息-“提交”,点击“我的项目”-“我参与的项目”-“进入项目”-“虚拟账号信息”-“设置开票信息”生成标书费虚拟账户、保证金虚拟账户,投标人线下通过网银,向标书费虚拟账户缴纳标书费完成报名(标书费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打款至虚拟账号,否则交易平台视为报名不成功),完成报名后方可登录投标管家-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报名阶段,投标人通过企业账户缴纳标书费的暂时可不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人通过个人账户缴纳标书费的必须先办理CA数字证书,上传CA签章的标书费个人授权委托书,方可缴纳标书费。

4.4 CA数字证书办理

CA数字证书必须在上传投标文件前办理,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签章加密后,方能上传投标文件。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扫描网页右下角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登录干将APP -绑定EC(即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账号及密码)-维护信息-证书缴费-申请干将CA数字证书(企业证书、个人证书)-上传签章,审核成功后,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投标供应商”-点击“绑定CA”完成绑定CA。

4.5电子招投标平台会员注册、干将APP、CA数字证书办理等流程详见电子招投标平台 (snzb.minegoods.com)“服务中心”及网页右上角“CA办理”栏目。技术支持联系方式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nj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投集团
推荐图文
推荐国投集团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