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公告  二次公告  机组  公司  服务  电厂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三局济南创新谷项目沥青水稳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8-21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3006/049-20282? 一、招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路桥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3006/049-20282?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路桥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设备物资集中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工程所需的沥青混凝土、水泥稳定碎石本次招标合同由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济南创新谷项目签订并支付相关货款。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济南高新区创新谷片区市政道路及综合管廊PPP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东至北大沙河,西至济菏高速,南至南部山体,北至马鞍山,共两条综合管廊,五条道路。芙蓉路综合管廊全长2.73km,丹桂路综合管廊3.38km,标准段为现浇混凝土双舱矩形断面,分综合舱、电力舱,综合舱内容纳给水、再生水、直饮水、热水、通信及垃圾管道,电力舱容纳110KV10KV电力线缆。综合管廊埋深约2.5m

五条道路分别为芙蓉路、丹桂路、海棠路,加速器横一路、加速器纵四路。路面均采用沥青砼路面,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及配套设施工程等。其中芙蓉路道路工程西起丹桂路,东至皇姑井河,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50km/h,全长约4028m,道路规划红线标准段宽度为30/50m,设计基准期为15年。海棠路道路工程北起规划道路,南至丹桂路,规划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km/h,全长约2985m,道路规划红线标准段宽度为50m。丹桂路道路工程西起丹桂路(K2+000),东至北大沙河,全长4637m,道路红线宽50m,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50km/h。加速器横一路(丹桂路-海棠路)南起芙蓉路(K0+035),向东北方向延伸至海棠路(K2+218.462,全长2168m,道路红线宽度为30m,双向4车道,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km/h。加速器纵四路道路工程,北起马鞍山环山路,南至芙蓉路,起点桩号K0+000,终点桩号K0+732.845,道路全长约525m,红线宽度30m,双向四车道,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km/h

2、招标范围: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济南创新谷项目经理部加速器纵四路道路工程施工所需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乳化沥青粘层油、乳化沥青封透层、水泥稳定碎石、沥青混凝土。

 

3采购数量: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济南创新谷项目经理部加速器纵四路道路工程施工所需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10650、乳化沥青粘层油14500㎡、乳化沥青封透层14500㎡、水泥稳定碎石39700㎡、沥青混凝土18050㎡。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

SMA-134cm

平方米

10650

 

2

乳化沥青粘层油

PC-3,0.5L/m2

平方米

14500

 

3

乳化沥青封透层

PC-21.2L/m2

平方米

14500

 

4

水泥稳定碎石

水泥含量5%17cm

平方米

3700

 

5

沥青砼

AC-10C,3cm

平方米

3700

 

6

沥青砼

AC-16C型,5cm

平方米

3700

 

7

沥青砼

AC-25C,8cm

平方米

10650

 

8

水泥稳定碎石

水泥含量5%18cm

平方米

36000

 

合计

 

 

97400

 

:本次招标数量仅为估算量,以实际工程需求供应,招标文件及需求一览表中的数量仅作为投标报价时的计价依据,不作为最终结算量。中标人签订供货合同时将进一步明确供应品种、规格、数量。本次招标数量与合同中数量可能存在差异,均以现场实际摊铺压实后货验收合格计量数量为准,中标人不得因此向招标人及合同签订买方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4、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对中标物资进行生产拆包、转包、违法分包。

5、若因投资计划、征地拆迁、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投资规模、工程量或供货品种、供货时间发生较大规模改变,采购量及采购品种相应调整,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6、交货时间:2020920日开始根据采购人需求分批分次供货,工期预计310天。若因工程进度调整,致使供货时间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详细交货规格、数量和具体供货时间由买方签约时提供,依据工地需求分批分次组织供应)。

7、质量要求:

7.1 5%水泥稳定碎石层满足下列要求:

7.1.1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矿渣硅酸盐水泥和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均可作结合料,应选用初凝时间 3 小时以上,终凝时间较长(宜大于 6 小时)的水泥,水泥计量应通过配合比试验确定。

7.1.2 ①集料:机动车道路面结构下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单个颗粒最大粒径不应超过 31.5mm,下基层单个颗粒最大粒径不应超过 37.5mm,集料压碎值≤30%。② 颗粒级配范围应符合下列要求(方孔筛)

层位

40

31.5

19

9.5

4.75

2.36

0.6

0.075

上基层

 

100

88-99

57-77

29-49

17-35

8-22

0-7

下基层

100

93-98

74-89

49-69

29-52

18-38

8-22

0-7

 

集料中 0.5mm 以下的细粒土有塑性指数时,小于 0.075mm的颗粒含量不应超过 5%,细粒土无塑性指数时,小于 0.075mm 的颗粒含量不应超过 7%

7.1.3 水,采用人、畜饮用水,使用非饮用水应进行化验,并符合下列要求:

PH 值不小于 5 硫酸盐含量( SO4 -2 )不得超过 2700mg/L

7.1.4? SMA 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采用 AH-70 号沥青。

7.1.5? AC-10C AC-16C AC-25C沥青砼采用 70 (A )沥青.细集料质量要求应满足《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JF40-2004) 4.9.2 中一级公路要求。填料质量要求应满足《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J F40-2004) 4.10.1 中一级公路要求。

7.2沥青混凝土需符合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F40-2004CJJ-1-2008-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及有关国家行业和地方现行的最新标准。

 7.3 中标方对以上表中所供材料质量负终身责任,混凝土后期检测不达标的,中标方赔偿由此给招标人造成的损失。

8、交货

9、交货方式:由自卸运输车运送到招标人指定工地,运输过程中,需要保证车辆干净,不得污染路面,同时禁止急弯掉头或急刹车以防面层造成损伤。

沥青混合料的运输① 采用数字显示插入式热电偶温度计检测沥青混合料的出厂温度和运到现场温度必须达标。插入深度要大于 150mm。在运料卡车侧面中部设专用检测孔,孔口距车箱底面约 300mm。② 拌和楼向运料车卸料时,汽车应前、后、中移动三次装料,以减少粗集料的离析现象。③ 沥青混合料运输车的运量应较拌和能力和摊铺速度有所富余,根据工程规模摊铺机前方应有 35 辆运料车等候卸料。④ 运料车应有良好的篷布覆盖设施,卸料过程中继续覆盖,直到卸料结束取走篷布,以资保温并避免污染环境。⑤ 连续摊铺过程中,运料车在摊铺机前 1030cm 处停住,不得撞击摊铺机卸料过程中运料车应挂空档,靠摊铺机推动前进。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达到叁佰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沥青混凝土应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营业范围内包含沥青混凝土、建材销售。

2、投标人应具有沥青混凝土、水泥稳定碎石的供货业绩,近3内(20178月至今)沥青混凝土、水泥稳定碎石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且签订单项合同金额在叁佰万元人民币以上(附合同扫描件,合同金额需明晰可辨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5、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本次招标投标人资格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831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