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采购公告  机组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服务 

新疆公司顺北油气田三区5号带南段试采烷烃气回收利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新疆公司顺北油气田三区5号带南段试采烷烃气回收利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码:CBL_20200916_1258730254757888标讯类别:

新疆公司顺北油气田三区5号带南段试采烷烃气回收利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916_125873025475788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新疆公司顺北油气田三区5 号带南段试采烷烃气回收利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新疆公司顺北油气田三区5 号带南段试采烷烃气回收利用工程已由中国石化集团新星石油 以《关于新疆公司顺北油气田三区5号带南段试采烷烃气回收利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答复意见》新星石油【2020】30号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新疆公司顺北油气田三区5 号带南段试采烷烃气回收利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在顺北油气田5号带南段新建LNG撬装站1座。
2.4建设投资:总投资1998.59万元(不含增值税)本标段估算1700万元。
2.5计划工期:90天。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标段招标范围:顺北油气田三区5号带南段试采烷烃气回收利用工程物资采购、施工、投产试运行、交工以及配合竣工验收等工作。(工作界面及工作范围详见第六章)
2.8投标人可任意选择/标段投标,但最多可中标/个标段。
2.9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
①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②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1级及以上;
(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以来有单项合同金额≥2000万元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
(6)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以下人员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人员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持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 (2)技术负责人具备工程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以来有单项合同金额2000万元及以上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技术负责人执业业绩;
(3)安全负责人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以来有单项合同金额2000万元及以上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安全负责人执业业绩。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5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下载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0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
4.注册、报名、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