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电厂 

【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20年9月环境公司大唐东营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浏览:2    
核心提示:【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20年环境公司大唐东营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20年环境公司大唐东营脱硫废

【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20年环境公司大唐东营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20年环境公司大唐东营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2009HJ-28106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山东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 的委托,就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20年环境公司大唐东营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二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厂址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北约110km的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东临渤海,位于港城的防潮堤内。电厂规划容量为4×100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机组,本期建设2×100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设施,并预留扩建条件。
脱硫系统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按照一炉一塔方式建设脱硫设施。
二、招标范围
土建工程:项目招标范围内建筑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厂区内所有建、构筑物、给排水、采暖、消防、照明、道路、厂区硬化等)、土方开挖、施工排水及降水、外运至业主指定地点、回填土、区域内地下工艺管网的敷设和改造、本工程需要的原有建筑物或基础处理、需要拆除的建筑物及路面产生的建筑垃圾负责运至场外,并不得违反环保要求。
安装工程:项目招标范围内的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所有管道、设备及附件、扶梯、平台、电气、控制及仪表的安装等)、单体调试、配合分系统调试及整套启动调试以及发包
方供货设备到场卸车费、设备二次倒运、设备存放、设备保管、保温及油漆(管道、设备、构筑物等)、消缺、常规试验、特种设备的备案、需要改移及恢复的原有管道等。投标方负责改造范围内警示、设备、管道、阀门标识、标志、色环、介质流向的制作安装,制作及安装标准按招标方要求执行。
投标方负责因工程需要与原有系统、设备的接口工作。
本工程涉及的所有拆除的设备、材料为招标方所有,由投标方根据招标方的要求送到指定位置。
标的工期:完工日期2020年。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 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需提供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1)具有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工程序列高级职称或一级 3.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近5年必须具有至少2个600MW火电机组水处理工程的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施工范围页等复印件);
3.5、投标人应满足如下 (1)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近3年内未发生任何合同中违约情况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致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获取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