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机组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锦屏深地医学研究基地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7     浏览:6    
核心提示:~项目招标编号:0023-20ZB0076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锦屏深地医学研究基地项目(以下简称锦屏深地医学)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出资,

~项目 招标编号:0023-20ZB007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锦屏深地医学研究基地项目(以下简称锦屏深地医学)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出资,委托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招标并负责项目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自筹资金,本项目,项目发包人现场管理机构为锦屏建设管理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共同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项目资金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审核后,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直接支付给相关合同单位。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锦屏深地医学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地上、地下实验室。
锦屏深地医学研究基地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境内锦屏水电站1#营地(地上实验室)、锦屏辅助洞6#(AK2+314/BK2+330)和44#(AK15+348/BK15+322.5)横通道以及辅引2#与排水洞相接处(地下实验室),其中:
地上实验室设立在锦屏电厂1#营地锦程楼2楼靠主楼梯侧2间,总面积约207 m2,分两个部分:细胞实验室(左侧70m2)和公共实验室(右侧137m2)。
地下实验室总面积约453m2,分别设置在锦屏辅助洞6#横通道、44#横道道及辅引2#与排水洞相接处。
2.2规模
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60m2。
2.3计划工期
1.设计完成时间:签定合同后,15天内设计深度满足施工条件。发包人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相关人员10天内完成承包人提交的施工图审核。
2.施工完成时间:签定合同后,4个月内完成所有工作,具备实验室启用条件。
2.4招标范围
本项目是对锦屏深地医学基地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具体内容包括:
地上、地下实验室装饰装修改造;地下实验室室内系统喷锚支护、防排水、接地、电缆及给排水设施安装、照明系统、通风空调系统等施工图设计、施工及采购等工作;2#辅引洞地下实验室跨排水洞钢桥建设等施工图设计、施工及采购等工作。
2.5项目发包人、
2.
3.(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购买,(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相关规定缴纳由平台运营商收取的平台使用费,未缴纳平台使用费,投标人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
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本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 500元(大写:人民币 伍佰 元整),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__/__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登录系统,在【项目管理】→【购买文件】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投标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4.3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ps.s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