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公告  采购公告  机组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电厂 

阜阳城区水系综合标段二PPP项目提升泵站工程、蓄水工程等设备包采购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4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阜阳城区水系综合标段二PPP项目提升泵站工程、蓄水工程等设备包采购招标公告 或水处理设备生产商,本标段不接受设备代理商
招标 阜阳城区水系综合标段二PPP项目
提升泵站工程、蓄水工程等设备包采购



招标公告

















或水处理设备生产商,本标段不接受设备代理商投标;(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三大体系(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3)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3系统集成设计(二次深化设计)能力:投标人应具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甲级和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
4.4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达到300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污水处理厂/站)设备供货及服务业绩(合同清单内容至少同时包含除渣格栅和闸门等水处理设备、潜水泵和阀门等机电设备、离子除臭设备(大气污染防治)、仪表设备、视频监控设备、自动化和电气设备等与本项目相关主要设备中的4项及以上)。
4.5财务要求:近3年(近三年指2017年-2019年)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4.6信誉要求: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资格评审方式
资格预审。投标方需按照上述资格要求,提供签字盖章后扫描成册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PDF格式),通过指定电子邮箱提交给招标人。招标人组织评审,评审合格的投标方可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9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电子邮箱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电子投标文件
7.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月  日15时00分,
7.1.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7.2纸质投标文件
中标人的投标文件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3日内将纸质投标文件送达或快递至招标人(单位 8  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水务运营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硚口路葛洲坝国际中心

2020年10月14日




您还未签收报名,签收报名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内容。
如您已有本采购平台的帐号,请直接 >>登录后签收报名;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报名登记表,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