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机组  采购公告  山东  二次公告 

华电能源富拉尔基发电厂向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供热热网项目管廊桥建筑安装工程招标

   日期:2020-12-05     浏览:0    
核心提示:华电能源富拉尔基发电厂向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供热热网项目管廊桥建筑安装工程招标招标编码:CBL_20201204_111595252标讯类别:

华电能源富拉尔基发电厂向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供热热网项目管廊桥建筑安装工程招标
招标编码:CBL_20201204_11159525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HDTDZ180/17-SG-05)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一、招标条件
华电能源股份 富拉尔基热电厂向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供热热网项目管廊桥建筑安装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30%资本金,70%贷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建设 DN1400mm热网主干线穿越公路、铁路多处,跨越嫩江,穿越滩涂、水塘多处,拟采用直埋与架空相结合敷设方式,中继泵站至市内各热力站热网管线采用直埋方式。供热管廊桥跨越嫩江,桥梁全长710米,上部结构采用40m+2×(3×65m)+4×40m+3×40m下承式钢桁梁;下部结构形式采用矩形实体式钢筋混凝土桥墩、群 计划工期:分两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计划施工工期:2021年至2020年(历时9个月)
第二阶段计划施工工期:2022年至2021年(历时6个月)
(二)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180/17-SG-0501

管廊桥建筑安装工程

供热管廊桥跨越嫩江,桥梁全长710米,上部结构采用40m+2×(3×65m)+4×40m+3×40m下承式钢桁梁;下部结构形式采用矩形实体式钢筋混凝土桥墩、群桩基础和双柱式桥墩、钻孔灌注桩基础。DN1400管网安装工程,主要包括管道、隔热管托、补偿器、弯头等安装工程,不包括主材供货和焊口检测。具体范围以技术规范为准。

2000

自2018年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管廊桥建筑安装工程】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 3.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同时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至投标截止日期)必须具有至少2项新建或改扩建桥长大于800米且单孔最大跨径不小于70米的已完工跨越江河湖泊桥梁施工业绩。所有投标业绩均应提供以下相关证明材料:(1)合同主要信息: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合同范围页或清单页或主要技术要求(参数)页,并提供有效的用户 凡未按上述要求提供合同主要信息、加盖用户签章的投运或完工证明性材料的业绩均被视为无效业绩。
6.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3个会计年度(至投标截止日期)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招标人不接受连续3年亏损的投标人。
7.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具备壹级建造师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必须至少有1项新建或改扩建跨越江河湖泊大桥工程的现场项目经理任职履历,并提供近一年连续12个月社会保险证明。
(2)投标人近三年来无重大经济行为受到刑事、行政处罚及民事起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近三年(-投标截止日期)内,在同类工程发生的较大及以上事故中负次要(重要)及以上责任,或未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事故调查责任认定或批复;
2)近三年(-投标截止日期)内,在同类工程发生的一般事故中负同等及以上责任,或未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事故调查责任认定或批复。
(4)投标人自至投标截止日无任何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的事件。
(5)投标截止日期前投标人不存在足以影响本标段履行的诉讼案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0-12-04 到2020-12-10 。
购买标书时间:2020-12-04 到2020-12-10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项目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