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朔黄铁路公司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施工图设计等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2020-12-20 60
核心提示:朔黄铁路公司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施工图设计等项目公开招标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朔黄铁路公司2021-20
朔黄铁路公司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施工图设计等项目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朔黄铁路公司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施工图设计等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10704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约34.07亿元,包含公司管内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施工图设计,公司管内2021年更新改造项目(预可研、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和公司管内房建综合更新改造项目37个子项的预可研、可行性研究和设计工作,以及以上项目的设计审查项目。具体项目详见招标清单。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5个标段,如下表(具体见技术部分及资料):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投标人资质

服务期要求

1

朔黄铁路公司原平 管内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施工图设计及2021年更新改造项目设计

原平 管内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施工图设计;原平 管内2021年更新改造项目(预可研、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投资估算:141845.37万元。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签订合同后120日历天

2

朔黄铁路公司肃宁、黄大 管内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施工图设计及2021年更新改造项目设计

肃宁、黄大 管内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肃宁、黄大 管内2021年更新改造项目(预可研、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投资估算:117309.47万元。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签订合同后120日历天

3

朔黄铁路公司管内2021年房建综合专业更新改造项目可研、预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公司管内房建综合更新改造项目37个子项的预可研、可行性研究和设计工作。投资估算:77751.88万元。

建筑行业设计资质甲级

签订合同后120日历天

4

朔黄铁路公司管内工务四电专业2021-2023年大中修滚动规划施工图设计及2021年更新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查

管内工务、四电专业的大中修、更新改造项目91个子项审查。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签订合同后120日历天

5

朔黄铁路公司管内2021年房建综合专业更新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查

管内房建综合更新改造项目37个子项的审查。

建筑行业设计资质甲级

签订合同后1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最低资质见上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已完成类似项目业绩。

标段1、标段2投标人须提供已完成的铁路工程设计项目业绩,其中至少提供1项重载铁路的已完成项目设计业绩。重载铁路要求:开行2万吨列车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标段3须投标人提供已完成的建筑工程设计业绩。

标段4投标人须提供已完成的铁路工程设计项目业绩。

标段5投标人须提供已完成的建筑工程设计项目业绩。

上述各标段要求的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履约评价也可以是业主证明或回访记录等其它有效盖章材料。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1)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借用无效。同属1个企业集团公司(指总公司所属的局级企业)的2个及以上下属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分别独立申请及投标,如同时投标将均被否决。

(2)本项目标段1、标段2、标段3为同一类型标段(设计类);标段4、标段5为同一类型标段(设计审查类)。同一投标人只能在设计类或设计审查类两个类型中选择一个类型中的标段进行投标,不能同时对设计类和设计审查类进行投标。

(3)同一投标人最多可在本项目同一类型中两个标段中提出购标申请并进行投标。在同一类型标段中最多只能有1个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详细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标限制)。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