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山东  二次公告 

铸造用铝混合炉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2021-01-18 1
核心提示:铸造用铝混合炉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1. 项目概况我公司现有4台50T混合炉,该设备无烟气收集装置和净化除尘装置,生产
  

铸造用铝混合炉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
 
我公司现有4台50T混合炉,该设备无烟气收集装置和净化除尘装置,生产时产生混合炉烟气,有燃料燃烧产物(CO2、H2O、灰分等)及氧化铝等成分。根据测算单台排放物为: Co2 ≤100ppm/m3 ,灰尘 ≥40mg/m,烟气浓度的范围:380 ~1200mg/m3;烟气温度:工况 130℃左右。《铝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5465—2010)修改单要求电解铝用混合炉排放浓度(颗粒物)标准为≤10mg/m3 ,不符合当前国家环保要求。
 
现对其中2台50T混合炉升级技改,改造为2台60T混合炉,混合炉配套集气装置和净化收尘设备;改造后混合炉作业周围烟尘含量达到≤1.5mg/m3;符合电解铝用混合炉排放浓度(颗粒物)标准。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2台60T电加热混合炉及收尘净化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不含设备基础施工)。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招标内容
 
1)2套60T铸造用铝混合炉及其辅助设备;
 
l   铝混合炉本体及附件。   
 
l   混合炉内衬
 
l   电加热系统
 
l   温度测量及PLC控制系统
 
l   溜槽系统
 
l   净化收尘系统
 
l   合同设备内连接的所有电缆、电缆管和管道。
 
l   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必备的附件。
 
2)招标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检验、包装、运输、交货、安装调试及验收等;
 
3)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4)负责招标设备与车间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技术协调工作;
 
5)设备的安装和现场试验将由乙方完成,乙方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安装、调试;
 
6)乙方对招标设备的完整性及安全性负责。
 
1.2.2.2服务内容
 
(1)2套60T铸造用铝混合炉及其辅助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
 
(2)2套60T铸造用铝混合炉及其辅助设备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3)现场安装和调试、试运行;
 
(4)提供现场操作、维护保养、修理技术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5)售后提供12个月的设备整体质量保证。
 
1.2.2.3改造地点及工期:
 
(1)改造地点:黄河鑫业有限公司铸造厂房。
 
(2)项目工期:自合同生效后180日内完工,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如因生产原因,造成工程项目无法按期施工的,合同工期顺延,总工期不变。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冶金设备研发、制造或具备本次货物采购及服务的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具有至少2台60吨及以上铝混合炉同类项目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1年1月18日~2021年1月22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