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文家坝一矿2020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设备、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2021-01-18 1
核心提示:对贵州文家坝矿业有限公司文家坝一矿2020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设备、材料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设备或材料制
 对贵州文家坝矿业有限公司文家坝一矿2020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设备、材料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设备或材料制造商或经销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

2、资金来源:中央资金及企业自筹,已落实;

3、采购内容:

包号

设备、材料名称及数量

规格型号及工程特征描述

备注

1包

大功率履带式钻机5台

4000型以上大功率履带式钻机、钻进深度大于300m

 

2包

抽放管路计量装置4套(含威力巴、管道甲烷传感器、一氧化碳传感器)

350mm

 

抽放管路计量装置20套(含威力巴、管道甲烷传感器)

200mm

其他传感器及线缆等1批

 

3包

局扇6台

2x55KW

 

4包

局扇开关6台

矿用隔爆兼本安型双电源

 

5包

风筒(800x10)150节;

风筒(1000x10)300节

800x10;1000x10

 

6包

钻孔轨迹测量仪1套

自动记录、存储钻孔轨迹

 

7包

抽采单孔计量仪器4台

瓦斯多功能参数测定仪,可便捷测单孔浓度、负压、流量等

 

8包

螺旋焊管及法兰盘1批

DN350、DN300、DN200

壁厚大于6mm

9包

封孔器(囊袋)、注浆泵、膨胀水泥、煤矿用聚氯乙烯抽放软管(钻孔连抽用,透明)1批

膨胀水泥膨胀倍数大于15%,干后抗压强度大于25Mpa;注浆泵排浆压力大于2.5Mpa.

膨胀水泥根据甲方需求分次供货

10包

矿用PVC管(DN50)200000米,(DN32)48000米

钻孔封孔用,DN50/DN32,承压1.6Mpa/1.25Mpa

管长2.5m/根,螺旋丝扣

4、交货期:签订合同后2个月内供货。

5、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二、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设备或材料制造商或经销商。

2、在中国境内设有永久性的、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能全面提供该产品使用的各种服务。

3、各包投标产品应具备下列证书:

(1)1包须具备MA证书(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及钻机电机防爆证书;

(2)2包、3包、4包、6包、7包须具备MA证书(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及防爆证书;

(3)5包、10包须具备MA证书(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4)9包中封孔器(囊袋)、注浆泵须具备MA证书(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4、经销商投标的,还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所投品目的唯一授权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与分包。

三、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25日,每天早上9:00-12:0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