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国电电力国电建投察哈素煤矿矿务工程A标段项目(三年)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2-03 9
核心提示:国电电力国电建投察哈素煤矿矿务工程A标段项目(三年)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一章招标公告国电电力国电建投察哈素煤矿矿务工程A

国电电力国电建投察哈素煤矿矿务工程A标段项目(三年)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国电电力国电建投察哈素煤矿矿务工程A标段项目(三年)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国电建投察哈素煤矿矿务工程A标段项目(三年)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10045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察哈素矿井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境内,属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管辖。井田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西南,井田中心距伊金霍洛旗府(阿镇)约35km,北距东胜区70km,西距成吉思汗陵12km。井田南北走向长12.8km,东西倾斜宽16.2km,面积155.7988 km2。矿井设计生产能力1000万t/a。
招标范围:察哈素煤矿招标人指定生产区域内的矿务工程,包括以下内容:
(1)通防设施的运行维护服务
(2)西翼下料孔及附属设施运行维修
(3)通防设施工程施工
(4)防尘设施工程施工
(5)防火设施工程
(6)临时性工程等范围。
具体详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2其他:服务期暂定三年,合同工期:2021年27 日-2024年,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合同每年续签一次,续签合同的办理根据招标人合同管理制度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产能300万吨及以上且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井工矿矿务工程施工合同业绩2份,其中至少有一份为产能1000万吨及以上且合同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的井工矿矿务工程施工合同业绩(合同范围中必须包含井下砼工程),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对应的进度付款发票和用户证明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合同金额等信息;对应的进度付款发票至少一张,须包含项目名称、付款方、收款方;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用户证明须包含项目名称、承包人、项目经理、开竣工时间、矿井产能、甲方联系人及 注:投标人提供的同一服务项目单位业绩如属于续签合同,视为一个有效业绩。
【4】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矿业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建安B)。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担任产能300万吨及以上井工煤矿矿务工程项目经理的业绩2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矿井产能、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3)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2020年连续六个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 (2)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2020年连续六个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安全负责 (2)安全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册正式人员,提供2020年连续六个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质量负责 【7】其他要求:同一投标人可对国电电力国电建投察哈素煤矿矿务工程A标段和B标段两个项目提出购标申请并进行投标,但在A标段和B标段中最多只能有1个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详细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标限制)。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