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系列论坛会务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2021-03-06 2
核心提示: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系列论坛会务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清洁
  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系列论坛会务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系列论坛会务服务招标人为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系列论坛会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北京

2.2 服务内容: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系列论坛会务服务 

2.3 服务期:1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系列论坛会务服务,包括 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研讨会、 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联盟国际论坛、 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国际论坛青年沙龙、CCUS联盟2020-2021年度会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资质要求:/。

3.2.2 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今,承办过3次及以上会议服务,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影印件,含首页、签字盖章页等)。

3.2.3 是否允许联合体:

3.2.4 是否接受代理商: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全流程电子招标,

4.2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2.1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2.5 招标文件费:500元/标段。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