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1-2022年起重设备检修招标公告

   2021-03-08 4
核心提示: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1-2022年起重设备检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1-2022年起重设备检修招标人为
                            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1-2022年起重设备检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1-2022年起重设备检修招标人为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黄登·大华桥水电厂),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1-2022年起重设备检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1-2022年起重设备检修 

2.2建设地点:黄登电站、大华桥电站生产区域 

2.3招标范围:

 黄登·大华桥电厂“两站”2021-2022年度起重设备检修主要开展桥机、门机等设备的常规检修及部分特殊项目检修工作。包括:黄登电站2套主厂房700/160t桥机、1套出线竖井6t电动双梁式桥机、1套尾水洞出口门机、1套进水口叠梁门门机,1套GIS室10t电动单梁式桥机、1套坝顶门机、1套进水口门机、1套物资仓库门机、1套尾水台车、4套水机室5t环形吊、1套升鱼机系统共15套起重设备,大华桥电站2套主厂房450/80t桥机、2套尾水洞出口闸门固定卷扬机、1套排水泵室电动葫芦、1套GIS室10t电动单梁式桥机、1套坝顶门机、1套进水口门机(带旋转吊)、1套物资仓库门机、1套尾水台车、4套水机室5t环形吊、1套升鱼机系统共15套起重设备。

2.4工期:计划工期2021年5月1日-2021年12月10日。实际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并要求黄登电站、大华桥电站同时实施。

2.5质量要求:本招标项目施工质量把控及验收的主要标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GB 6067    《起重机械安全规程》

GB 3811    《起重机设计规范》

GB 5905    《起重机试验规范和程序》

GB 5972    《起重机械用钢丝绳检验和报废规范》

JB/T 3695    《电动葫芦桥式起重机》

JB/T 9003    《起重机三合一减速器》

GB/T14405    《通用桥式起重机》

JB/T9008.1    《钢丝绳电动葫芦 第1部分:型式与基本参数、技术条件》

JB4315    《起重机电控设备》

DL-T 1066    《水电站设备检修管理导则》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力安全作业规程》

《黄登大华桥电厂外包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要求及7S管理要求》

2.6承包方式:除明确由甲方提供的材料、设备外,其余检修耗材、检修工器具、新增(更换)设备及材料全部由乙方负责。

2.7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级)。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两项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起重设备安装、检修、维护),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复印件)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项目经理应熟悉和掌握机械、电气安全知识,掌握《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和中级及以上职称,作为项目经理或副经理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今)管理过类似工程实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财务状况:企业3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3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

(7)现场技术负责人:近 3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从事过类似工程项目且熟悉设备运行、维修管理流程,熟悉运行、检修规程。需提供相关证书和任职证明材料;

(8)安全员:须配置专(兼)职安全员,安全员需具有效的安全管理资格证书或安全培训合格证,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9)被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澜沧江公司列入“黑名单”的单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从2021年03月09日09:00起至2021年03月15日17:00止(北京时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5 招标文件费: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