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三门核电1、2号机组第2、3次大修在役检查部件表面处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14 0
核心提示:三门核电1、2号机组第2、3次大修在役检查部件表面处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1、2号机组第2、3次大修在役
  三门核电12号机组第23次大修在役检查部件表面处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门核电12号机组第23次大修在役检查部件表面处理服务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三门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三门核电12号机组第23次大修在役检查部件表面处理服务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按照AP1000机组在役检查依据法规ASME规范及三门核电厂役前及在役检查检验程序的要求,在实施检验前,需要对相关部件表面进行处理,在去除检验区域的锈蚀、涂层和油漆等妨碍物后才能进行无损检验,以保证检验先决条件的要求和检验结果的可信度。根据《三门核电1号机组核岛在役检查十年计划》、《三门核电2号机组核岛在役检查十年计划》、《三门核电1号机组核岛自主在役检查十年计划》、《三门核电2号机组核岛自主在役检查十年计划》、《三门核电1号机组FAC(流体加速腐蚀)长周期计划》、《三门核电2号机组FAC(流体加速腐蚀)长周期计划》、《三门核电12号机组高风险小支管检查计划》等长周期计划,以及OT101大修经验反馈,三门核电12号机组第23次大修(OT102大修、OT103大修、OT202大修、OT203大修)役检项目主要包括在役检查、金属监督、自主检查、FAC及其他部门委托的无损检验项目。

本次招标工作为对役检前的设备进行表面处理,保证检验先决条件的要求和检验结果的可信度。

2.4 招标范围

三门核电重要不锈钢材质管道焊缝在役前检查阶段已做过表面处理,去除了安装完工后遗留在焊缝及其附近的油漆、毛刺及胶布,12号机组第23次大修暂时按照无需打磨考虑,因此需要表面处理的基本上为碳钢材质部件及带油漆和涂层部件。根据在役检查、自主检查、金属监督、FAC等长周期计划,12号机组第23次大修役检部件表面处理主要对象如下:

  OT102大修:蒸汽发生器,非能动余热排出热交换器,常规岛压力容器,碳钢管道等。

  OT103大修:蒸汽发生器,反应堆压力容器,常规岛压力容器,碳钢管道等。

  OT202大修:蒸汽发生器,非能动余热排出热交换器,反应堆压力容器,常规岛压力容器,碳钢管道等。

  OT203大修:蒸汽发生器,稳压器,常规岛压力容器,碳钢管道等。

另外,对于由于长周期计划调整造成的少量项目调整,以及大修期间产生的零星表面处理任务(54人工日),均包含在本服务范围内,不再另外计价结算。超出54人工日的,对超出54工日的部分按合同固定人日单价及工日数进行结算。

2.5 项目实施地点

浙江省台州市

2.6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生效后102大修之日起(包含大修前准备工作)至202大修质保期结束。102大修预计_2021___6_月开工,至_2021___7__月结束,单次大修预计工期25天;本项目工期15天。

202大修预计_2022___6__月开工,至_2022___7__月结束,单次大修预计工期25天;本项目工期15天。

以上为暂定大修时间,具体大修时间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2.7 质量标准

表面处理工作结束后一次性通过项目验收。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3.1  资质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停业、破产、兼并等不利于合同实施的状况;(提供营业执照及相关文件)

2) 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及相关文件)

3.2  财务要求:不得出现下列任何情况

1) 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有保留意见”且无法合理解释;

2) 连续三年审计意见为“无法表示意见”

3) 未提供近三年审计报告且无合理解释。

3.3  业绩要求:

1) 具有近三年内电厂发电系统压力容器表面处理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封面及签署页面复印件)

2) 无重大安全、质量事件发生。(提供企业所在地安监部门证明、或企业自行声明)

3.4  信誉要求:目前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5  其他要求:

投标人一旦中标,应确保其在三门核电现场的工作人员及其相关人员均身体健康,无甲、乙类传染病和精神病。人员在进入三门核电现场之日起向前14天内应无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接触史;人员入场前的身体状况和活动轨迹应符合三门核电疫情防控工作的控制标准,到场后须按照甲方的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向其提供每日健康信息。若隐瞒相关人员信息,导致甲方产生的一系列隔离措施、消毒等费用均由中标人承担;若由此引发传染疫情或其他严重后果,导致甲方的一切损失均由中标人承担。

投标人一旦中标,人员进场之后如果因甲方原因发生核酸检测或者隔离,产生的费用及对工作和其他方造成的影响由甲方承担,非甲方原因导致的核酸检测或者隔离,产生费用及对工作和其他方造成的应影响,由中标人承担。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电子采购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电子采购平台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10312日 174820210319日 17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