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涉密信息系统网络改造项目光缆敷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14 2
核心提示: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涉密信息系统网络改造项目光缆敷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涉密信息系统网络改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涉密信息系统网络改造项目光缆敷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涉密信息系统网络改造项目光缆敷设工程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为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涉密信息系统网络改造项目光缆敷设工程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新建埋地穿线管道12公里,新建信号传输干线光缆总长85公里,并对15公里旧光缆进行检修和重新熔接进行升级改造。

2.4 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涉密信息系统网络改造项目光缆敷设工程,包括新建埋地穿线管道12公里,新建信号传输干线光缆总长85公里,并对15公里旧光缆进行检修和重新熔接进行升级改造,详见工程量清单、图纸、技术标准和要求。

2.5 建设/项目地点

甘肃矿区。

2.6 计划工期

开工日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日内;竣工日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六个月。工期总日历天数:180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2.7 质量要求或标准

详见工程量清单、图纸、技术标准和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甲级或(甘肃乙级)(业务种类:综合布线)。正在审查换证的,提供有效的相关资格审查的证明。

4)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已经列入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清单或受到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处罚的,在处罚期间,其法人或担任公司经营管理者在其他公司中占有股份、存在关联关系的,该公司与受到处罚的供应商均不得参与此次投标。

6)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相关查询结果。

7)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具有营业执照即可),并提供其产品原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合法授权证明文件,以及安全类产品须具备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电子采购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电子采购平台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10312日 180020210318日 1600(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