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委托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17 0
核心提示: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委托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20%自筹,80%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委托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20%自筹,80%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新特吉木乃风电一场风电机组维检技术服务项目 

本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东北部,距离吉木乃县城约 45km,距离阿勒泰市的公路里程约 170km,距离乌鲁木齐的公路里程约 630km。项目容量为49.5MW。有 25 台海装 HZ87/2000L 型双馈变桨风力发电机组

宁夏腾晖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委托服务项目 

宁夏腾晖光伏电站,位于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工业园区内,周边有大量化工厂和采石场。项目容量为 100MWp,电池组件选用 285Wp、300Wp、305Wp、310Wp 多晶硅电池组件, 表面附着有轻微油污,数量共 328600 块。

风电场激光测风雷达系统研究项目采购 

现场踏勘地点:新疆哈密有限公司烟墩风电场: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哈密有限公司烟墩第一风电场位于新疆自治区哈密市东南约 100 公里,骆驼圈子东南的戈壁滩上。场址区北端与明哈高速公路相邻,由十家风电企业共建的公用道路与风电场相通,交通较便利。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木垒新能源有限公司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一期: 木垒县 x197 线乌孜别克乡至鸣沙山公路 95 号路碑向西 2 公里处。

进度要求: 2021 年 4 月 30 日前设备到货,2021 年 5 月 50 日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格

(元)

1

 

新特吉木乃风电一场风电机组维检技术服务项目标段

风电场25 台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 HZ87L-2.0 型号风力发电机组,界定范围为风机箱变低压断路器接入端至风机的全部 设备。提供风机及其监控系统、消防设备、 辅助设备、安全设施、通讯系统日常消缺、 半年定检、全年定检、日常巡检、故障处理、技术升级(含软件)、机组运行工况优化、技术监督(含塔筒、基础、风机整体)、专项检查及台账记录、检测服务(含油品、振动、 助爬器等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完成上述工作日常消缺所需要的所有备品备件、工具、耗材(单价低于五千元(不含税)的备品备件、耗材及修理费用), 及半年定检、全年定检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格(元)

 

 

 

需要的所有备品备件(所有备品备件指:除大部件以外的备件,“大部件”是指需要大型吊装设备进场更换的部件,包括主机、叶片、发电机、轮毂、塔筒、机舱等)。

 

 

2

 

宁夏腾晖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委托服务项目标

 宁夏中利腾晖 100MWp 光伏电站组件清洗

1000

 

3

 

风电场激光测风

雷达系统研究项目采购标段

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哈密有限公司 6 套

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木垒新能源有限公司 2 套

 

1000

备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新特吉木乃风电一场风电机组维检技术服务项目标段

1. 投标人资格:

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2 投标人具有管理服务相关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风电机组维检的能力。

1.3 承装承修四级及以上资质。2.财务要求:

2.1 注册资金至少 4000 万元以上;

2.2 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在近三年内具有装机 500MW 及以上双馈机组风电场维检的业绩(至少体现 1 个运维含备件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也、签字页)。

4. 信誉要求:

4.1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和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4.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 其他要求:

5.1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5.2.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2

宁夏腾晖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委托服务项目标段

1. 资质要求:

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1.2 投标人具有清洁服务或物业管理服务等相关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电池板清洗的能力。

 

 

 

2. 财务要求:

2.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在近三年内具有三个 20MWp 及以上光伏电站电池板清洗的业绩, 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

4.信誉要求:

4.1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和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4.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 应具备所承担项目的安全等级资质,建立 HSE 管理体系,有三年以上的良好安全业绩,并未进入国家电投集团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6. 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风电场激光测风雷达系统研究项目采购标段

1.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其注册资金 1000 万元及以上。

1.2 投标人须取得国外激光雷达测风系统一线品牌授权,例如:丹麦 Windar Photonics,法国 IRIS,英国 ZephIR 等,授权文件须加盖出具授权文件方公司公章,盖合同章、报价章等一律无效;

2. 财务要求:

2.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3.业绩要求:

近 3 年内有 2 个及以上国外激光雷达测风系统一线品牌框架供货协议,并提供合同等相关证明资料。

4. 信誉要求:

4.1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和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4.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3 月 17 日至 2021 年 3 月 22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