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生产区域清扫保洁招标公告

   2021-03-25 0
核心提示: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生产区域清扫保洁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生产区域清扫保洁已由项目
  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生产区域清扫保洁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 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生产区域清扫保洁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城陵矶 岳阳电厂

建设规模: 岳阳电厂,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占地约358公顷,距市中心14公里。华能岳阳电厂一共由三期工程组成,一期工程安装的两台362.5MW亚临界燃煤机组从英国成套引进,#1、#2机组分别于1991年6月和12月投产发电;二期扩建工程规模为2×300MW国产亚临界燃煤机组,并同期建设烟气脱硫装置,该工程于2004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3、#4机组分别于2006年3月9日和5月30日投产发电;三期#5、6号机组均为600MW超超临界发电机组,于2011年完成安装,正式投产。全厂总装机容量达252.5万千瓦。

项目概况:全厂汽机房、锅炉区域及公用系统1. 全厂汽机房、锅炉区域及公用系统(不含燃料部管辖区域)所有建构筑物的栏杆、楼梯、地面及其它设施的文明卫生以及所有(包括池﹑沟和坑)清理疏通。2.公共区域路面的卫生保洁及沟坑清理疏通。3.生产楼、三期综合楼文明卫生(含三楼会议室)。4.零碎垃圾清扫,垃圾收集入桶、场地整理、厕所疏通清扫,化粪池清理等,包括垃圾清理外运至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指定地点及垃圾场清理平整。雪松路至厂大门路面保洁。5.负责机组磨煤机、脱硫湿磨机补加钢球、化学加药、澄清池清洗操作等辅助性操作。6.负责给煤机煤仓堵煤处理,给煤机层散落煤及机房侧清理来的煤粉运至煤场。7.电厂大门外道路卫生清扫和垃圾外运,均需保持正常卫生状态。

项目范围:

1.一期主控室:主控室地面、窗台、餐厅台面、走廊、墙面、卫生间地面、墙面等卫生清扫。

2.主控辅助操作:1.每日每班进行一、二期锅炉打焦。2. 每季度一、二、三期进行一次磨煤机加钢球(早晚班需要)3.每周进行一、二、三期给煤机平台运煤工作(运至煤场)4. 每日进行飞灰可燃物的取样、制备辅助操作。5.每周进行煤粉、炉渣的取样与制备辅助操作。

3.一期主厂房周围马路及绿化带:一期主厂房周围马路、绿化带及垃圾桶清理,生产楼周围及厂大门至一期马路清扫。

4.#1、2机汽机平台:#1、2机汽机平台地面、汽轮发电机台面、门、窗户、栏杆、管道、除氧器平台卫生清扫。

5.#1、2机汽机零米:#1、2机汽机零米地面、设备底座、窗台的卫生清扫,零米沟道清理。

6.#1、2机给煤机平台:#1、2机给煤机平台地面、楼梯、栏杆、设备基座的卫生清理,以及煤粉清理。

7.#1、2机给煤机平台至炉顶:#1、2机给煤机平台至炉顶所有管道、栏杆、楼梯扶手及垃圾清理。

8.#1、2机锅炉零米:#1、2机锅炉零米层设备地面、管道及电除尘地面卫生冲洗,锅炉零米沟井清理,包括中间灰水循环池清理。

9.一期化学:每日进行一期化学设备区域的地面卫生清扫工作,化学楼卫生清扫,每日进行一期化学水处理用药的辅助配药操作:澄清池人工清洗。

10.外围设备:一期1、2循泵房、空压机房地面、窗户、栏杆、及蜘蛛网清扫

11.二期主控室:主控室地面、窗台、餐厅台面、走廊、墙面、卫生间地面、墙面等卫生清扫。

12.二期主厂房周围马路及绿化带:二期主厂房周围马路、绿化带及垃圾桶清理。

13.#3、4机汽机平台:#3、4机汽机平台地面、汽轮发电机台面、门、窗户、栏杆、管道、除氧器平台及东西侧的楼梯栏杆清扫。

14.#3、4机汽机6.3米层:#3、4机汽机6.3米层所有地面、楼梯、栏杆扶手、设备基座的卫生清扫。

15.#3、4机汽机零米:#3、4机汽机零米地面、墙面、设备基座卫生清扫,沟道清理。

16.#3、4机给煤机平台:#3、4机给煤机平台地面、楼梯、栏杆、设备底座卫生清扫。

17.#3、4机锅炉零米:#3、4机锅炉零米地面、电除尘地面冲洗,锅炉零米沟井清理,包括中间灰水循环池清理。

18.#3、4机给煤机平台至炉顶:所有的地面、楼梯、扶手及垃圾清理。

19.二期脱硫:脱硫控制室地面、楼道、卫生间、废水楼#3/#4塔球磨机房卫生清扫。加钢球以及加药操作。

20.二期化学:化学楼一楼的地面、卫生间、走栏、楼道的卫生清扫,配合化学的取样及药剂的添加。二期化学区域卫生清扫,加药操作,澄清池清洗。

21.外围设备:二期循泵房、空压机房、制水区域加药间地面、窗户、栏杆、及蜘蛛网清扫。

22.三期主控室:主控室大理石地面维护,窗台、巡检室台面、走廊、门厅地面、墙面卫生清扫。

23.三期主厂房周围马路及绿化带:三期主厂房周围马路、绿化带及垃圾桶清理。

24.#5、6机15米平台:#5、6机15米平台地面、汽轮发电机台面、门、窗户、栏杆、管道、除氧器平台及东西侧15米以上的楼梯栏杆。

25.#5、6机7.5米平台:#5、6机7.5米层设备、地面、栏杆及#5机西边、#6机东边的零米至15米以下的楼梯栏杆及门窗。

26.#5、6机汽机零米:#5、6机汽机零米层设备、窗户、地面、汽机房中间楼梯及栏杆、控制室西边楼梯及栏杆。汽机零米左侧门厅维护。

27.#5、6机锅炉零米:#5、6机锅炉零米层设备地面、管道及锅炉北面中间的楼梯及栏杆。

28.#5、6机锅炉13.2米给煤机平台:#5、6机锅炉13.2米给煤机层设备地面、空预器区域坑洞、电梯周围及栏杆。

29.外围设备:三期循泵房、空压机房地面、窗户、栏杆、及蜘蛛网清扫。

30.雪松路至厂大门路面保洁。

31.生产办公楼保洁。

32.生产区域(不含燃料部管辖区域)的排水明暗地沟、下水道、管沟、电缆沟的清理﹑沟井池清理(包括灰水循环系统清理)盖板揭安调整﹑杂物垃圾及淤泥外运。

33.负责机组磨煤机、脱硫湿磨机补加钢球、化学加药、澄清池清洗操作等辅助性操作。负责给煤机煤仓堵煤处理,给煤机层散落煤及机房侧清理来的煤粉运至煤场。

34.厕所疏通、清扫、现有化粪池清理。

35厂门外公共区域卫生清扫和垃圾外运具体位置和范围:

35.1共4栋集体宿舍楼前院子及每层楼道,小计1200 ㎡;

35.2新集体宿舍周边4条道路(去往雪松路、去往老单1栋、去往老单3栋、去往保安队驻地道路),小计7200 ㎡;

35.3新集体宿舍周边2处地坪(西边三角坪和东边停车坪),小计1500 ㎡

35.4工作场所4个院子(综合服务中心院内、文化宫院前坪、汽车队院、职工活动中心院地坪),小计3500 ㎡;

35.5雪松路口去往综合服务中心道路和去往回收仓库道路卫生清扫,小计3500 ㎡;

35.6离退办相连300米道路、500地坪清扫(含路边树林内垃圾拾检),道路面积小计3000 ㎡;

35.7文化宫桥下涵洞及两侧各50米区域道路以及桥上3条斜坡路及上下5条栏杆卫生清扫、栏杆每周抹洗一次,小计2200 ㎡;

35.8门外区域除草及杂物垃圾清除:包括雪松路全线和新单宿舍周边4条道路两侧抵围墙、无围墙处各宽10米范围内杂草及杂物垃圾,道路总长1800米。

35.9上述8个院内和10条道路卫生约900米;

35.10厂门外公共区域配备和安装不锈钢分类垃圾箱(棚):

35.11两分类垃圾箱(60升)20只、四分类(120升)10只;

35.12集中式分类垃圾箱(棚)1200升的2套

35.13配套垃圾分类宣传标识标牌10块。

35.14每日清扫和外运垃圾、保持区域始终卫生整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无。

3.2.2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至少提供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2项300MW及以上机组燃煤电厂保洁服务业绩,未发生重大的责任事故(需附合同业绩扫描件,如提供的资料不能体现上述内容,按无效业绩处理)

3.2.3项目人员资格要求:无。

3.2.4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3月26日9时起至2021年4月1日17时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800元,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