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贵阳二期工程(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03-25 6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招标范
 对下述标段进行 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花溪二期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燕楼产业园

贵阳市花溪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工程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总占地 120 亩,一期已建成容量为 2 条日处理能力为 600 吨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线和出口过热蒸汽参数为 4.2MPa(a),405℃的余热锅炉,配 2 台 12MW 中温中压汽轮发电机组, 已于 2018 年 1 月 28 日#1 机组投产,2018年 2 月 14 日#2 机组投产。二期工程原址扩建,规模为 2 条日处理能力 600 吨的焚烧线,配 1 台 25MW 中温中压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 炉内脱硝系统+半干法烟气脱酸塔+干粉喷射+活性炭喷射吸附系统+布袋除尘器”的处理工艺;接入系统为“∏”接方式,采用 10kV 集电线路经单台 31.5MVA 主变和 SF6 开关接入 110kV 线路。 

计划开工日期:2021 年 4 月 15 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 年 3 月 10 日

2.2 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贵阳市花溪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二期工程 PC 总承包

1、土建:主厂房(含锅炉房、渣池间、烟气净化间)、全厂设备基础(含汽机房内设备基础)、截桩、综合库房、二期垃圾吊控制室装修和玻璃幕墙改造(1 个)等除详勘和桩基以外的土建工作(不含汽机房建筑及其水、电工作); 

2、安装:两台焚烧炉、两台余热锅炉、两套烟气净化系统、一套汽轮发电机组、1 台主变、1 台 GIS(SF6)开关、二期工程辅机、除氧器、预热器、给水泵、循环水泵、电气系统、热控系统、化学系统、压缩空气系统等但不限于此含附件及配套管道、阀门安装等除渗滤液系统所有设备安装,详见工程量清单。 

3、设备及材料供货:除焚烧炉、余热锅炉、烟气净化、汽轮发电机组、渗滤液系统、烟气在线分析仪以外的设备,主要包括二期工程辅机、除氧器、给水泵、循环水泵、电气系统、热控系统、化学系统、炉墙内保温、全厂外保温、全厂油漆、全厂汽水管道、全厂电缆、电缆桥架、垃圾吊、清扫车和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等但不限于此,详见 工程量清单和招标附件。

4、其他:单体调试、传动试验、联动试验、定值录入、临建、施工用地租赁、桩基检测、吹管临时设施、锅炉水压、化学清洗还包括电缆桥架、管道、钢构、屋顶网架等二次设计工作、设备材料采购、催交、监造、运输、保管、工程竣工决算配合系统调试,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验;同时以下工作内容也包含在总承包范围内:负责申办锅炉、压力容器、起重设备、电梯和计量装置等国家强制性检验检测验收和取证。负责配合完成专项验收:档案、消防、安全设施、职业卫生、性能考核试验、消防设备、环保、水土保持、档案、防雷接地、节能评估、竣工验收等。

330 天

3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 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 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 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 应具有施工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 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 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 进措施。(投标人企业资质及注册人员情况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  公共服务平台”网站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 在近 3 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 年内在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2. 业绩要求,需满足以下业绩条件其中之一:

a 近五年内已完成的单台 500t/d 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 或 PC 总承包工程 2 个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内容、签字页等,并提供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b 近五年内已完成的 300MW 等级及以上大型火力发电机组EPC 或 PC 或主体建安施工总承包工程 2 个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内容、签字页等,并提供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1) 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单台 500t/d 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或火力发电工程EPC 或PC 或主体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业绩,且担任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至少 1 个(需提供项目招标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或其他证明文件)。项目经理年龄不大于 55 周岁。

2) 项目经理应具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和安全职业资格证B 类及以上资质证书;

4. 安全管理人员的资格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应具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安全工 程师或安全评价师或安全工程师或安全员等资质证书,并有相应 的从业经历。项目经理、副经理、安全副经理和安全管理人员等主要现场管理人员应是投标人单位的正式员工,并提供近半年社保缴纳凭 证。

5. 其他要求: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 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3 月 24 日至 3 月 31 日全天

网站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600819894
 
微信号:w1860081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