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陆港新家园(三期)项目大区精装修工程(三标段)资格预审公告

   2021-04-05 6
核心提示:陆港新家园(三期)项目大区精装修工程(三标段)资格预审公告1.招标条件陆港新家园(三期)项目已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
  

陆港新家园(三期)项目大区精装修工程(三标段)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陆港新家园(三期)项目已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大区精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安市国际港务区,位于杏渭路以西,其余三面为规划路。

2.2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杏渭路以西,其余三面为规划路。建设内容为住宅、底商、配套、地下车库、室外总体等,总建筑面积平方米162677.0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6018.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6658.74平方米。本项目包含1#2#3#楼的精装修工程,包括砖铺贴;相关打胶收口工作,地面瓷砖、石材施工;相关打胶收口工作;公区非吊顶区域腻子、乳胶漆;公区吊顶区域顶面基层、面层施工;灯具安装;顶面修补;精装吊顶区域(明配管及线缆)的灯具安装及穿线;精装公区范围内线盒盖板消火栓箱成品保护;消火栓箱装饰门;室内精装修施工等项目。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者其他组织;

3.2申请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3申请人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项目经理资格: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申请人基本信息在网站无法查询的,不得参与资格预审申请;

3.6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7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38:30时至20214917:00(北京时间),注册、购买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若需纸质资格预审文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在代理公司领取)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