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宁夏新能源红寺堡50MW等风电项目110kV送出线路工程EPC招标公告

   2021-04-06 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见招标公告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见招标公告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红寺堡50MW 风电项目110kV 送出工程EPC;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红寺堡50MW 风电项目110kV 送出工程EPC)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 年04 月07 日 09 时00 分到2021 年04 月14 日 17 时00 分
 
获取方式:见招标公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04 月27 日 10 时00 分
 
递交方式:见招标公告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 年04 月27 日 10 时00 分
 
开标地点:见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红寺堡50MW 风电项目110kV 送出工程EPC 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
 
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红寺堡50MW 风电项目,规划区域为东经105°59'19.68"- 106°5'35.65",北纬37°32'19.64"- 37°36'24.85",海拔在1350~1550m 之间,项目拟建设总装机容量为50MW,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坡境内,交通非常便利。场址范围内地势较平坦。
 
红寺堡50MW 风电110kV 外送线路工程位于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开发区红寺堡镇境内,线路自鲁家窑 330kV 变电站 110kV 构架北起第七出线间隔(12Y)出线,至红寺堡风电 110kV 升压站。线路在鲁家窑 330kV 变电站 110kV 构架出线侧采用架空与宁夏大唐国际新庄集乡风电项目工程(110kV 鲁风三线)新建的2 基双回路铁塔同塔架设出线,其他段均采用单回路铁塔架设。本线路接入的对侧鲁家窑 330kV 变电站间隔为备用间隔,一次侧设备齐全,二次侧需按照国网公司要求新增设备并进行改造。
 
2.2 招标范围
 
采用EPC 总承包方式,本工程自红寺堡风电110kV 升压站出线经1 回110kV 线路
 
接入鲁家窑 330kV 变电站 110kV 构架北起第七出线间隔,线路长度约20.4 公里(具体路径
 
由投标人考察设计确定)。从送出工程开工手续的办理、依据已批复的风电场接入系统批复
 
的设计(初设,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含审查及批复)、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
 
技术审查、验收等,到送出线路具备送电条件所有工作(线路核准由招标人负责),详见第
 
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就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须充分考虑各项敏感因素及施工过程中涉及的相关工作,由此产生的各类费用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验收标准并满足设计文件及其他相关规范要求。
 
计划工期:计划于2021 年5 月10 日开工,计划于2021 年9 月30 日完工具备带电条件。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送、变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④具有承装(修、试)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资质。
 
⑤施工单位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满足以下两种业绩之一即可,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
 
①近3 年须具有3 项及以上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EPC 总承包业绩;
 
②设计单位近3 年须具有3 项及以上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设计业绩;施工单位近3 年须具有3 项及以上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且至少担任过2 个及以上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施工项目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及以上的履历(须提供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
 
(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5)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1 年 4 月 7 日 9 时整至 2021 年4 月 14 日 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600819894
 
微信号:w1860081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