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年产30万吨电石技改工程项目工程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4-15 0
核心提示: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年产30万吨电石技改工程项目工程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年
  

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年产30万吨电石技改工程项目工程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电力英力特化工年产30万吨电石技改工程项目工程设计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1】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4台40.5MVA密闭电石炉,配套建设2台600吨/天环形套筒气烧石灰窑、2套15t/h立式烘干窑以及全厂配套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由原料收验系统、原料储存系统、原料上料系统、炭材烘干系统、石灰生产系统、筛分配料系统、电石生产系统、出炉系统、电石冷却系统、输变电系统、公用工程和辅助生产系统等组成。

2】招标范围:

投标人依据《石油化工装置基础工程设计内容规定》(SPMP-STD-EM2003-2016)、《石油化工装置详细工程设计内容规定》(SPMP-STD-EM2005-2016)等规范及招标文件约定的各项工作要求完成本项目的基础设计、详细设计、安全设施设计、设备招标技术规范书、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等工作内容,提供技术交底、施工配合、参加竣工验收或甲方委托的其他服务,满足项目建设相关行政审批、设备、材料采购、施工招标、施工、智慧化工建设、竣工验收等工作需要。

具体工作范围:总图(其中包含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电石分公司原有生产装置、辅助生产装置及附属设施)、原料收验系统、原料储存系统、原料上料系统、炭材烘干系统、石灰生产系统(石灰窑、气柜、冷凝器)、筛分配料系统、电石生产系统(炉前轨道、炉底风冷装置、炉前出炉系统、炉体部分、炉盖部分、电极部分、短网系统、液压系统、加料系统、及电极糊加料等)、电石炉气净化系统、电石炉气净化灰焚烧综合利用系统、出炉系统、电石冷却系统、输变电系统等生产系统,循环冷却水系统、消防系统、污水处理系统、供热系统、空压制氮站、厂内管网、给排水系统、供配电系统等公用工程,电极筒制作车间、检维修车间、分析化验、电极糊库等辅助生产系统,以及集散型控制DCS系统(包括原料制备控制系统、自动配料系统、电极升降自动控制系统、电炉本体控制系统、炉变控制系统、循环水控制系统、炉气净化控制系统、火灾报警控制系统、工业电视监视系统、可燃、有毒气体报警系统、原有2台30MVA密闭电石炉中控系统合并至本项目集中控制室的改造设计等)、安全仪表系统(SIS)、有毒可燃气体检测系统(GDS)监控系统、调度管理系统、智能化工厂系统和全厂道路、绿化等界区内所有的工艺、工艺安装、仪表、设备、机械、加热炉、电气、工艺热工、暖通、电信、给排水、消防、建筑和结构等全部专业的基础、详细设计和设备招标技术规范书、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等工作内容。所有进入和送出各单元界区的原料、产品、公用工程、辅助工程的交接点原则上为装置界区外1米处 。详细分工将按照《工程设计界面分工及协调原则》执行,并将在基础详细设计开工会前提交给投标人并在设计开工上进一步确认和完善。

3】服务期限:

1)合同签订15个日历天内提供项目装置总平面布置方案图;

2)合同签订60个日历天内乙方提供完整的基础工程设计、安全设施设计文件;

3)基础工程设计、安全设施设计文件审查后15个日历天内乙方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完成基础工程设计、安全设施设计文件;

4)基础工程设计文件完成,根据工程进展和设备采购情况陆续提供设备招标技术规范书、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详细设计图纸,其中电石炉、石灰窑、碳材烘干技术规范书在10日内提交,其他技术规格书和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在30天内提交,在提交全部设备设计条件后120个日历天内乙方提供全部的详细工程设计资料。

总服务期限:225日历天,计划开始日期:2021年5月。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或综合甲级设计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台容量不小于40.5MVA密闭电石炉设计或EPC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负责人的勘察设计注册执业证书。
(2)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单台容量不小于40.5MVA密闭电石炉设计或EPC的设计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须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4-15 09:3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4-20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5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