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三期输煤系统C-6EF/7EF皮带机落煤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21-04-24 1
核心提示:(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三期输煤系统C-6EF/7EF皮带机落煤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福建)能源开发
  (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三期输煤系统C-6EF/7EF皮带机落煤斗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三期输煤系统C-6EF/7EF皮带机落煤斗设备采购招标人为(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三期输煤系统C-6EF/7EF皮带机落煤斗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目前(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燃用煤种和煤质均已严重偏离设计煤种和煤质,输煤系统设备难以适应现有煤种和煤质,容易出现堵煤和降出力运行的状况,并且因设备老化、结构落后、衬板磨损严重等问题在转运低含水率燃煤时粉尘排放严重超标,要解决堵煤运力降低和扬尘问题,急需对输煤系统设备进行综合改造,本次首先对三期输煤系统C-6EF/7EF皮带机落煤管进行改造,项目包括头部护罩、头部漏斗、头部集料斗、曲线落料管、三通、平台、爬梯及无动力密封导料槽等需要结合现场实际工况进行重新设计、制作、供货,在拆除旧系统的基础上安装新系统,通过安装、调试运行考验后,取得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后方能验收。本设备采购是为了防止转运高含水率流动性差燃煤堵料和抑制转运低含水率燃煤扬尘。

2.2交货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

2.3 采购内容:三期输煤系统C-6EF/7EF皮带机落煤斗设备。基本供货范围是提供落煤斗改造所需的所有设备与相关材料。供货范围(不限于此)为三期输煤C-6EF至C-7EF皮带机间落煤管改造所需要的设备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由投标人设计后提出方案并经招标人确认):头部护罩、头部漏斗、头部集料斗、三通、曲线落煤管、给料匙、支吊架、平台爬梯、检查门、无动力密封导料槽及安装附件等。设备第一次填充油(脂)。油漆最后一道面漆(所需量的1.10倍)。包括供货、运输及指导安装调试培训等。

2.4 交货期:本项目工程自合同签订生效且施工现场具备开工条件后开始施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工期40天。如遇下列情况,经招标人或监理现场签证工期可按实际情况相应顺延:重大设计变更或工程量大幅度增加造成工程延误;不可抗力或施工条件变化较大造成工程延误;招标人原因造成工程延误。非上述原因工程不能按招标人要求的工期完工,投标人自己承担延误工期的费用。在技术协议签订后15日内,投标人向招标人提供详细的安装、调试指导方案,并得到招标人的认可。

2.5 标段划分: 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6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三期输煤系统C-6EF/7EF皮带机落煤斗设备采购,包括供货、运输及指导安装调试培训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公司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等资质文件;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除以上资质文件外还需提供有效的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8000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为经销商或代理商除以上资质文件外还需提供所代理生产制造商有效的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8000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2.2 业绩要求:

投标人如果为生产制造商,需提供近5年(自2016年1月1号至2020年12月31日投入运行)内应具有至少3个规模660MW及以上机组的输煤系统曲线落煤管转运物料落差达20米以上成功运行的防堵耐磨陶瓷砖或高铬(不低于35%)双金属耐磨复合钢板抑尘流线型曲线落煤管运行业绩,在同类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有设备质量问题。投标方须提供至少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原件扫描件、工程应用现场投运后的实物照片、CAD总图、三维图、用户使用的有效证明(盖章)原件扫描件、有检测资质(CMA)的第三方粉尘检测报告及专业人员联系方式备查,同时须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流线型曲线落煤管DEM和气固两项流仿真截图以证明投标方具备专业设计能力。

投标人如果为经销商或代理商,需提供所代理生产制造商近5年(自2016年1月1号至2020年12月31日投入运行)内应具有至少3个规模660MW及以上机组的输煤系统曲线落煤管转运物料落差达20米以上成功运行的防堵耐磨陶瓷砖或高铬(不低于35%)双金属耐磨复合钢板抑尘流线型曲线落煤管运行业绩,在同类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有设备质量问题。投标方须提供至少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原件扫描件、工程应用现场投运后的实物照片、CAD总图、三维图、用户使用的有效证明(盖章)原件扫描件、有检测资质(CMA)的第三方粉尘检测报告及专业人员联系方式备查,同时须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流线型曲线落煤管DEM和气固两项流仿真截图以证明投标方具备专业设计能力。 

3.2.3 投标人需提供生产厂家曲线落煤管相关专利(包括集料斗、曲面三通、曲线落煤管和给料匙等)、DEM仿真软件购买合同和软件授权文件等。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1年 4 月 24 日 09:00 时起至 2021 年  4  月 30 日 17:00 时止,登陆电子商务平台电子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2.1 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2.5 招标文件费: 800 元。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