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南网数研院内控合规风险数字化智能化管控创新与实践项目(二次采购)采购

   2021-08-02 3
核心提示:数研院内控合规风险数字化智能化管控创新与实践项目(二次采购)采购公告(采购编号:0006200000083396)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

数研院内控合规风险数字化智能化管控创新与实践项目(二次采购)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3396)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 数研院内控合规风险数字化智能化管控创新与实践项目(二次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谈判。

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采购编号:0006200000083396

1.3.采购

2.4标的物描述

序号

标的物描述

适用标的

1

结合公司集团化管控和业务实际需要,完善集团化内控合规管理模式,更新内控合规管理要求,优化公司内控合规体系,设计合规管控应用,为逐步实现内控合规风险数字化智能化管控奠定基础,全面支撑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内控合规风险数字化智能化管控创新与实践项目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

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且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范围内没有受到过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

具备开具增值税发票的能力。投标人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复印件(或由主管税务机关在其《税务登记证》副本“资格认定”栏内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戳记或税务机关官网上一般纳税人的查询结果截图)。

4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必须具备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投标单位应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九、

采 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