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站引水发电及泄洪放空洞工程钢筋加工施工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2021-08-24 2
核心提示: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玛尔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
 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玛尔挡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与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交界处的黄河干流上,距果洛州玛沁县拉加镇上游约5km,是龙羊峡以上黄河干流湖口~羊曲河段规划实施的第十二个梯级水电站。电站距上游规划的宁木特水电站约75km,距下游规划的尔多水电站约33km,电站距西宁公路里程369km,西宁~果洛S101省道从下坝址右坝肩通过,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本次招标的引水隧洞在上游接进水口后共形成5条压力管道,后经下平洞入厂。立面布置上、下平洞及上、下弯段,中间通过竖井连接;由右至左分别为1#~5#引水隧洞,由进口渐变段、上平段、上弯段、竖井段、下弯段、下平钢衬段组成,其中1#引水隧洞洞径5.7m和5.9m,长370.4m,上平段轴线高程▽3222.15m,下平段轴线高程▽3061.10m;2#引水洞洞径10.6m,长334.53m;3#引水洞洞径10.6m,长312.91m;4#引水洞洞径10.6m,长291.3m;5#引水洞洞径10.6m,长269.69m,2#~5#引水洞上平段轴线高程▽3224.50m,下平段轴线高程与机组安装高程相同,为▽3065.30m。
2.2 建设地点: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拉加镇
2.3 招标内容:青海黄河玛尔挡水电站引水发电及泄洪放空洞工程引水洞开挖支护工程筋制作加工项目主要包括分包商根据项目部的钢筋配料单及钢筋加工任务单进行钢筋制作加工、钢筋卸车、材料转运、按甲方要求码放、钢筋编号、钢筋取样运输及送检、钢筋出厂装车、钢筋的覆盖保护工作、配合项目部设备操作、文明施工等达到设计要求的所有辅助工序全部内容。
2.4 计划工期:2021年 10 月 16 日至2025年 1 月 15 日,共 1187 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2.5 质量要求:建筑单元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90%;全部单位工程质量达到优良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劳务或相关施工资质;证照齐全,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等。
3.2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具有类似钢筋加工工程施工业绩 
3.3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网站上无失信行为(含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等)记录,未被列入供应商黑名单、慎用名单。 
3.4注册要求:注册合格。
4.投标报名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注册合格者,请于2021 年 8 月 20 日至2021 年 8 月 26 日(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