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万家有限公司陕西公司、甘青公司2021-2023年度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2021-08-28 1
核心提示:万家有限公司陕西公司、甘青公司2021-2023年度消防工程招标公告根据项目进度,万家有限公司陕西公司、甘青公司2021-2023年度消防
  
万家有限公司陕西公司、甘青公司2021-2023年度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项目进度,万家有限公司陕西公司、甘青公司2021-2023年度消防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万家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陕西省、宁夏自治区、甘肃省等  项目规模:陕西公司年度计划6家新店,甘青公司年度计划3家新店,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万家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陕西公司、甘青公司2021-2023年度消防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陕西标段:陕西省、宁夏自治区的大卖场门店消防工程。
   甘青标段:甘肃省的大卖场门店消防工程。
  交货期/工期:自合同签定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之内
  2)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至投标截止日三年内实施过标段所在地的2个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及以上或2个单项施工合同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已竣工验收消防施工承建经验;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工程类)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
  4.安全要求: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之内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2)未被纳入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及其管理的任何下属公司的不诚信/不合格供应商。
  7.其他要求: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均在有效期之内;
  2)提供拟选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单位一年(含)以上的社保局证明文件。
  3)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或近期开具的9%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4)相关证明文件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卷“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5)现场考察合格。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8月26日- 2021年09月02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