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2021年贵阳抽水蓄能电站平硐及便道施工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2021-08-31 88
核心提示:1. 项目概况贵阳抽水蓄能电站站址位于贵阳修文县西部的谷堡乡乌栗村附近,距修文县城13km,在乌江猫跳河梯级第六级红岩水电站水
 1. 项目概况
贵阳抽水蓄能电站站址位于贵阳修文县西部的谷堡乡乌栗村附近,距修文县城13km,在乌江猫跳河梯级第六级红岩水电站水库区右岸。站址距贵阳、遵义的直线距离分别为38km、99km。电站额定水头596m,电站初拟装机容量1200MW(4×300),工程规模为Ⅰ等大(1)型。
 
电站上库(天马山上库)位于六级红岩水电站库尾右岸,处于猫跳河峡谷与乌栗岩溶槽谷之间的地块上,总体上属峰丛洼地及峰丛峡谷地貌,洼地最低点高程约1270m,峰丛顶部高程多在1400m左右(最高点高程约1465m)。贵阳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集水面积0.22km2,正常蓄水位1406m,死水位1356m,调节库容693万m3。上库盆覆盖层浅薄,基岩主要为白云岩、灰岩及碎屑岩。场址区内交通条件较好,有乡村水泥路环绕库盆,施工用水采取泵抽形式从下水库抽取供水(高差约500m)。
 
电站下库为已建的红岩水电站水库,正常蓄水位882.33m,死水位874.33m,为日调节水库,调节库容1080万m3。下库及厂房区地层主要为白云岩、砂质泥质白云岩、灰岩及泥质灰岩、泥灰岩、钙质泥岩等。现场无进场道路,设备可通过下游红岩电站通过航运到达现场,下库堆积体、厂房、渣场及场内道路勘察需修建勘探便道进行设备搬迁,现场供水较为方便。平硐施工场址位于修文县乌栗村,民爆物资需从上库盆通过人工经勘探便道搬运至下库盆施工区。
 
2. 竞争性谈判范围及要求
2.1本项目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
 
2.2竞争性谈判采购范围:
 
本标段采购范围如下:平硐及便道施工,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PD1-1:设计硐深90m,断面尺寸(宽×高)2.5m×2.5m,位于PD1北侧主变硐纵轴线方向的支硐。
 
(2)PD1-2:设计硐深120m,断面尺寸(宽×高)2.5m×2.5m,位于PD1南侧主变硐纵轴线方向的支硐。
 
(3)PD1-3:设计硐深195m,断面尺寸(宽×高)2.5m×2.5m,位于延伸PD1至1#引水隧硐下竖井段位置。
 
(4)PD1-4:设计硐深95m,断面尺寸(宽×高)2.5m×2.5m,位于地下厂房纵轴线平硐(PD1北侧)。
 
(5)PD1-5:设计硐深125m,断面尺寸(宽×高)2.5m×2.5m,位于地下厂房纵轴线平硐(PD1南侧)。
 
(6)PD1-6:设计硐深60m,断面尺寸(宽×高)2.5m×2.5m,位于引水隧洞岔管位置支洞。
 
(7)PD3:设计硐深60m,断面尺寸(宽×高)2m×2m,位于下库进出水口。
 
(8)PD4:设计硐深60m,断面尺寸(宽×高)2m×2m,位于开关站边坡。
 
(9)PD1(扩挖):原断面尺寸2m×2m,扩挖断面尺寸2.5m×2.5m,设计工程量112m。
 
(10)PD5:设计硐深50m,断面尺寸(宽×高)2.5m×2.5m,位于地下厂房进水口区。
 
(11)PD6:设计硐深50m,断面尺寸(宽×高)2m×2m,位于卸荷边坡。
 
(12)PD7:设计硐深50m,断面尺寸(宽×高)2m×2m,卸荷边坡平硐。
 
(13)钻孔机场:设计工程量96m,位于平硐内12个钻孔机场。
 
(14)PD8:设计硐深80m,断面尺寸(宽×高)2m×2m,厂址外揭露厂房所在地层实验平硐。
 
(15)本标段内施工便道约4 km,其中陡壁放炮1000 m,斜坡放炮1000 m,一般岩石段500m,石夹土1000m,土夹石500m。
 
2.3其它事项:
 
(1)响应人需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并按采购人的要求,自行上报完成上述工作内容所需产生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专项施工费等一切措施费用。
 
(2)响应人负责承担所有施工人员的意外伤害保险及工程保险费用。
 
(3)响应人负责承担临时设施、生产临建搭设、搭建工作及一切相关费用,并由响应人自行解决搭设场地(包括施工现场临时水电的接线、接管工作等)。施工现场原则上不允许住宿、整体布置必须经采购人同意确认后,才能施工。
 
(4)响应人在施工过程中必须无条件服从采购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
 
(5)响应人负责施工范围内施工便道的修建、维护。
 
(6)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由响应人自行踏勘并投标。
 
2.4 建设地点:贵阳市修文县谷堡乡乌栗村。
 
2.5本项目工期:
 
响应人必须保证加深平硐至2022年5月31日;其余平硐要求合同签订后至2021年12月31日。采购人及响应人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协商并调整具体工期。
 
2.7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甲方任务书要求,工程质量合格。
 
3. 响应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响应人具备:
 
(1)响应人必须是一般纳税人,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响应人须具有以下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响应人拟派现场的项目经理及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且具备工程师以上职称,并附最近6个月社保证明。项目经理须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响应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没有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业绩要求:完成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9月2 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采购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