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国网能源新疆准东电厂工程项目综合管理服务(其他部分)招标公告

   2021-09-06 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PEC-FW-02310-01112-2021-005)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昌吉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井产业园准东大道57号国网
招标                       (招标编号:GPEC-FW-02310-01112-2021-0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新疆昌吉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井产业园准东大道57号国网能源新疆准东电厂内工地    
一、招标条件
    本  国网能源新疆准东电厂工程项目综合管理服务(其他部分)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5 综合管理服务(其他部分) 
标段(包)内容
    项目部临时生活区、办公区、施工班房及现场(B标段施工范围)进行安全维护及环境卫生清理一体化服务,主要包括:清理生活、施工垃圾至厂外区域并消纳处理;施工区域道路维护;维护甲方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预防内部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行政司机、后勤厨师及仓管人员等后勤服务,包括供暖期司炉工及供暖燃料供应由乙方负责。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5 综合管理服务(其他部分)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物业管理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并有同类劳务服务、垃圾清运等业绩或工程经验及劳务派遣资质。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被授于合同的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服务、财务及相关技术等能力,近三年在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或有正在履行的类似服务项目。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09.04---2021.09.24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09.24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              
开标方式:         开标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标书售价500元人民币;
标书费汇款信息:
单位 银行账户:44001471003050367152
汇款时请国网能源新疆准东项目综合管理服务(其他部分)标书费,标书费缴纳凭证作为下载招标文件的必要条件,发标后请上传至 。
投标保证金:2万元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汇款信息:
单位 银行账户:9902000521293332
汇款时请国网能源新疆准东项目综合管理服务(其他部分)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原则上中标单位在提交合同履约保函后退还,未中标单位在招标结果审批完1个月内退还。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银行保函。 
转账的投标保证金应在截止投标日前到达招标方指定的账号。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纪检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2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