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项目新能源场站涉网性能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0 1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HDTDZ011/21-QT-03)项目所在地区: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共和光伏电站、切吉风电站,海西州格尔木、德令哈光伏电站、

招标编号:CHDTDZ011/21-QT-03)

项目所在地区: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共和光伏电站、切吉风电站,海西州格尔木、德令哈光伏电站、诺木洪风电站

一、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 青海 项目新能源场站涉网性能优化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国华电集团 青海 目前共有8个电网调度管辖的新能源场站(云炳风电场、华电华顺光伏、华电华烁光伏、华电和骏光伏、华电华鼎光伏、诺栋风电场、梁展风电场、华电运营光伏),装机容量27.45万千瓦,7套SVG装置,1132台逆变器及64台风机。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11/21-QT-0301

新能源场站涉网性能优化设备测试及整站建模项目

华电青海公司所辖5个新能源电站,8个站点新能源设备测试及整站建模。包括(1)海南州共和光伏电站华顺、华顺两个站点频率电压并网适应性测试,高、低电压及连续性穿越测试;海南州共和电站华顺、华烁、和骏三个站点,电能质量、有功无功控制能力等并网点现场检测,涉网设备参数一致性核查,整站建模与实测模型参数报告。(2)海南州切吉风电站16台变流器频率电压并网适应性测试,高、低电压及连续性穿越测试,电能质量、有功无功控制能力等并网点现场检测,涉网设备参数一致性核查,整站建模与实测模型参数报告。(3)海西州格尔木光伏电站一个站点进行电能质量、有功无功控制能力等并网点现场检测,涉网设备参数一致性核查,整站建模与实测模型参数报告。(4)海西州德令哈光伏电站一个站点进行电能质量、有功无功控制能力等并网点现场检测,涉网设备参数一致性核查,整站建模与实测模型参数报告。(5)海西州诺木洪风电站诺栋、粱展2个站点2种类型48台变流器进行高、低电压及连续性穿越测试,电能质量、有功无功控制能力等并网点现场检测,涉网设备参数一致性核查,整站建模与实测模型参数报告。(6)出具各试验报告,并通过青海电网验收和备案。

500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新能源场站涉网性能优化设备测试及整站建模项目】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投标人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6.资质等级要求:具有GB/T19964《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 》、NB/T 32004《光伏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等光伏电场技术标准的CNAS资质;具备GB/T19963《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等风电场技术标准的CNAS资质。(需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

7.业绩要求:2018年8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具有新能源电站高低压穿越测试或整站建模同类项目业绩不少于3个(提供合同复印件必须体现出合同签订时间、合同双方签字页、建模或测试等关键信息内容,否则视为无效业绩)资格审查时,不提供有效合同证明材料的业绩不计入合格业绩数量。

8.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责令停业,财产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等问题,且注册资本1000万及以上。

9.其他要求:投标人串通投标或弄虚作假投标的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查认定,否决其投标,暂停其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并按照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上述提及的各种证照和资质业绩证明材料(清晰的复印件、扫描件)须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在开标时递交,若递交的材料不满足上述要求将视为存在重大偏差。关于是否存在消极事由的证明,优先提供行政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无此证明材料的,可自行出具相关承诺自证声明,对此未提供任何证明材料的,如经评标发现存在相关消极事由,将视为不满足招标资格条件要求和弄虚作假而被否决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09-09 12:00到2021-09-16 16:00。

购买标书时间:2021-09-09 12:00到2021-09-16 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