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核电连接线工程交、竣工质量检测第JC-1标段[E3300000007000453004001]招标公告

   2021-09-14 1
核心提示: 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项目名称)-核电连接线工程交、竣工质量检测(招标项目名称)第JC-1标段(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

 

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项目名称)-核电连接线工程交、竣工质量检测(招标项目名称)第JC-1标段(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设计[2018]1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南县交通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交通运输厅补助、地方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交、竣工质量检测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核电连接线工程,起点位于马站镇东部,连接线起点桩号HK0+000,路线起于马站公路养护管理站附近接入本项目主线K39+922,向东南以隧道穿越山体,沿临海山坡布线终点接苍南核电站位置,终点桩号HK7+483。核电连接线路线全长7.483km,其中新建隧道3座(鲂鱼山隧道单洞双向长2604m、北湾坑隧道单洞双向长1202m、沛垒隧道单洞双向长402m,隧道净宽均为10.0m,净高均为5.0m)共长4208米,共设圆管涵170.50m/10道,箱涵129.31m/5道,盖板涵45m/2道,交叉改路共设小桥70m/3座。路面结构采用4cmAC-13C型改性沥青砼+8cmAC-20C型沥青砼+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32cm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隧道路面结构采用4cmAC-13C型改性沥青砼+6cmAC-20C型改性沥青砼+24cm连续配筋砼基层。本项目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及《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GD20-2017)规定中的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为12m,车行道宽度2*3.50米。隧道单洞宽10m,净高5m。

2.2 主要结构形式:新建隧道3座(鲂鱼山隧道单洞双向长2604m、北湾坑隧道单洞双向长1202m、沛垒隧道单洞双向长402m,隧道净宽均为10.0m,净高均为5.0m)共长4208米,共设圆管涵170.50m/10道,箱涵129.31m/5道,盖板涵45m/2道,交叉改路共设小桥70m/3座。

2.3 试验检测服务期:合同协议书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质量评定检测报告经交通运输主管部 门备案止,预计52个月(158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核电连接线工程的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含隧道初期支护)、交通安全设施、环保、房建、机电等工程的交、竣工实体质量检测、外观检查,出具工程实体检测和外观检查报告,并配合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定,检测频率按《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浙交[2019]184号等文件执行。具体检测内容

2.5 试验检测标段划分:本次试验检测招标设一个标段,即第 JC-1 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及以上或/工程试验检测等级证书(等级证书中须包含拟承担实体检测项目,允许专业分包的除外);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且认证参数中包含拟承担的实体检测项目;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试验检测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1年09月15日至2021年09月22日。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