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巢湖项目水电安装工程专业分包招标公告

   2021-09-14 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人已与葛洲坝(巢湖)房地产开发 (项目业主)签订合肥巢湖CH202015地块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编号GF-2013-0201),拟对该
招标 招标人已与 葛洲坝(巢湖)房地产开发 (项目业主)签订合肥巢湖CH202015地块施工承包合同(合同编号GF-2013-0201),拟对该项目水电安装工程的施工进行专业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巢湖市2020-15地块项目分为三个地块总建筑面积149038.51㎡,地块一占地面积 39468㎡,楼房14栋,其中18层8栋,15层2栋,10层3栋,14层1栋及人防及地下车库,楼房建筑面积 100675.18㎡,地下 26759.02㎡;地块二占地面积 6673㎡,建设邻里中心,社区管理用房,物业用房,配套商业(部分示范区)建筑面积 12183.58㎡;地块三占地面积15472㎡,楼房18 层3栋,17层1栋配套幼儿园、人防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 36179.75㎡。
2.2 建设 具体施工内容以设计图纸、设计变更、工程量清单和甲方要求为准,工程量清单最终以本分包工程范围内甲方与业主的重计量(乙方应参与重计量价过程)双方确认结果为准。
2.4 计划工期: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所发开工通知中记载的日期为准,完工日期为2022年09月30日,完工日期除本合同另有约定外不予调整。
2.5 质量安全要求: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标准要求,并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并达到合肥市市优工程评定标准、合肥市安全文明工地称号评定标准,具体详见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通用)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
(3)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4)与本项目的监理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5)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6)与本项目的监理人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7)被责令停业的;
(8)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0)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农民工群体事件的;
(11)列入 或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黑名单的;
(12)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有重大失信行为记录,或被税务机关列入欠税公告的。
3.2投标人资格要求(专用)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业绩要求:近五年具有不少于2项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类似业绩(类似工程指:房建类水电安装工程施工)。
4.投标报名
4.1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于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16日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 报名。
4.2 报名要求:本项目为资格预审(有限数量制),请在报名窗口报名,并将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格式详见附件)发 逾期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后续采购活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上述报名者根据 信息提示及时登录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 6.2 纸质投标文件
不需要
□需要,并按下述要求递交。
  (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相同。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   份送达或邮寄(以邮戳时间或邮件投递时间为准)至招标人。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当纸质投标文件和电子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