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二期)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4 5
核心提示: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二期)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二期)
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二期)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二期)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SNHD021739

2.2 招标项目名称

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二期)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田湾核电站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街道,厂址规划建设8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统一规划,分期建设。田湾7、8号机组是在田湾1-6号机组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建工程,规划建设两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及其配套辅助设施。

田湾7、8号机组核岛以俄罗斯列宁格勒二期1、2号机组(VVER-1200/AES-2006)为参考电站,常规岛以田湾3、4号机组为参考电站,BOP的部分子项与田湾已建成的1-6号机组共用或在其基础上扩建。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田湾7、8号机组智慧工地二期建设,时间从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二期)项目合同生效到8号机组商运(注:预计2027年8月),主要建设目标为:

 系统平台模块全部可用;

 门禁系统全部可用;

 7号机组厂房内外广播全部可用,8号机组厂房内外广播随土建施工进展逐步投用;

 7号机组厂房内外人车定位全部可用,8号机组厂房内外人车定位随土建施工进展逐步投用;

 7号机组厂房内外重要施工区域监控可用,8号机组厂房内外重要施工区域监控随土建施工进展逐步投用;

 7号机组厂房内移动式环境监测全部可用,8号机组移动式环境监测随土建施工进展逐步投用;

 7、8号机组塔吊管理系统可用;

 7、8号厂房三维建模完成;

 监控看板完善,一期软件功能优化;

 扩充AI功能,实现高性能人工智能分析计算;

 5G网络7、8号机组厂房内外全覆盖(注:室内正式5G网络属于机组正式通信系统的一部分,不在本合同范围内);

 视频存储可用,其中在一期基础上,需增加长期存储装置,容量满足7、8号机组重要区域的摄像头在工程建设全过程阶段的视频存储要求(注:从7号机组FCD到8号机组商运);

 提供7、8号机组智慧工地管理系统全周期运维管理。

投标人负责按照进度要求完成智慧工地管理系统内所有的设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综合布线、系统维护和技术支持工作,负责所有系统平台与所有子系统的接口匹配设计(例如与5G的接口),确保能满足所有系统功能正常运行所需的数据传输速率、数据处理速率、数据存储容量、数据延时、数据显示等要求。所有新增硬件设备应考虑增加配置机柜,布置在机房的机柜大小、颜色需与机房现有机柜保持一致,并考虑机柜供电所需增加的配电柜及UPS电源柜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满足技术规格书要求所必须的各项物项供货和技术服务。技术规格书仅提出的是最低功能与主要设备的技术要求,并未对系统所有设备技术细节做出规定,也未完全陈述与之有关的所有规范和标准,由投标人提供符合技术规格书及其它未列出的有关标准、规范的优质系统和设备,并深化设计以满足智慧工地管理系统功能、性能和可靠性等方面的要求。

2.5 项目实施地点

田湾核电站现场。

2.6 服务期限

服务时间从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二期)项目合同生效开始,2024年9月8日前完成系统项目安装调试最终验收,提供7、8号机组智慧工地管理系统运维管理至田湾核电站8号机组商运(注:预计2027年8月),具体进度要求见技术规格书。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2) 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人应具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IEC27001)或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能够有效高质量的完成本项目的实施,并提供及时的客户服务。投标人应具有本项目所要求业务的行业相关的背景,成功实施过3个及以上工地智能化项目的相关经验。应具有进行信息系统开发与实施的相关资质要求,具有CMMI3认证或软件企业证书或软件产品证书,拥有投入本项目的后备资源和团队力量。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智慧工地管理系统(二期)项目售价:20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 开户 收款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nn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