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洲坝市政公司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第二标段主体工程施工劳务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14 4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人已与葛洲坝保定建设开发 (项目业主)签订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第二标段(项目名称)施工承包合同,拟对该
招标     招标人已与葛洲坝保定建设开发 (项目业主)签订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第二标段(项目名称)施工承包合同,拟对该项目主体工程的施工进行劳务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结束后,将由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 保定城中村改造施工总承包项目部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保定市莲池区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第二标段包含大阳西街、大阳东街、东后营共计3个村的安置房建设及配套设施,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82.92万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4.66万m2,地下建筑面积28.26万m2,包括37栋住宅楼、3栋邻里中心、2所幼儿园、1个菜市场及配套地下车库、附属建筑物。本次招标共划分为4个标段,其中:标段一(东后营村安置区地块一)总建筑面积17.78万m2、标段二(东后营村安置区地块二)总建筑面积6.75万m2、标段三(大阳东街村安置区)总建筑面积26.76万m2、标段四(大阳西街村安置区)总建筑面积31.63万m2。各建筑物详见附件《各标段单体规模指标》。
2.2 建设 对招标人另行专业分包的项目,投标人负责必要的配合和协调,负责工程中间验收、交接验收、整体验收,配合各专业工程验收等全部工作。
2.4 计划工期:357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0月22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10月14日,本工期为计划工期,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 质量要求:在符合(GB50300-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基础上,各分部分项工程符合国家、行业及工程所在地“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并确保质量验收合格。其中标段一(东后营村安置区地块一)中的D3#楼、D7#楼及标段四(大阳西街村安置区)中的7#楼、14#楼须达到保定市建设工程古城杯奖(市优质工程)及市结构优质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施工劳务不分等级或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且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具有与房屋建筑工程相关的施工业绩(建筑面积不小于10万平米)至少1项。 
3.3 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4 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且具有B级及以上安全生产管理考核证书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并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5 注册要求:在 ( /)注册。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贰仟 元(¥ 2000 )整,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采购平台通知时间为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 5.2 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纸质投标文件
?不需要
5.4 本次招标为4个标段同步招标,投标人可同时报名多个标段。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时应备注投标的标段名称。
6.   招标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西坝桥头路10号 
邮  编:443002
招标网址:  ( )
网上投标    工程业务 电子                                 2021 年 9  月 14 日

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