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洲坝市政公司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项目2#、3#预制梁场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2021-09-14 5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人已拟对该项目2#、3#预制梁场建设工程的施工进行劳务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招标 招标人已拟对该项目2#、3#预制梁场建设工程的施工进行劳务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已落实。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西绕城高速全长约91.784km,路线起点接东绕城高速终点与乌拉泊西互通,路线终点设米东北互通与吐乌大高速相连,最终止于吐乌大高速甘泉堡互通西侧约3.6km处。全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100km/h,路基宽度采用41m,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工程总投资1614081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为17539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238981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为13463万元。采用“BOT”模式建设,合作期33年,其中建设期3年,经营期30年。本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含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交叉工程、绿化工程、机电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房建工程和附属设施等所有配套工程的全部施工内容,本项目所承建施工内容沿线K0+118~K31+123.5、K60+500~K91+784区段。
2.2 建设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满足技术标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施工标准化手册》、《乌鲁木齐葛洲坝电建路桥绕城高速公路 工地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独立法人、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或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的营业执照、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2 业绩要求:3年内至少有1项类似业绩;                                          
3.3 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4 项目经理资格:现场负责人需具备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技术负责人需有类似的施工技术管理经验;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且具有安全生产管理考核证书B级及以上;
3.5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4.投标报名
4.1 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在 报名。
4.2 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请在报名窗口上传符合本章第3节要求的资审资料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后续采购活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通过上述报名者,
登录 ,上传招标文件购买凭证的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核通过后下载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1000.00)整,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提交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 、 6.2 纸质投标文件
不需要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