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西二环(北二环-樊洼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2021-09-14 2
核心提示:无标题文档西二环(北二环-樊洼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1. 招标条件1.1 项目 2.3 标段划分:本招标
无标题文档
西二环(北二环-樊洼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监理1标段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     2.3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分2个标段,此为第1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1BFFBZ02043-1
    2.5 建设
    2.9 监理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质保期满止
    2.10招标范围:1标段起止点为长江西路(城市快速路),南淝河,位于蜀山区,地面道路起终点桩号K0+040~K2+636.631,项目建设长度约2.6km;高架桥起终点桩号K1+257.331~ K2+693.331,建设长度1436m。本项目包含西二环(南淝河至长江西路)、清溪路立交、清溪路地面辅路(QK0+000~QK0+240)改造及跨南淝河桥。
    2.11项目类别:工程服务
    2.12其他:本招标项目概算为107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住建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自2016 年1 月1 日以来(以竣工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单个合同工程总投资额不少于25000万元的市政道桥工程监理业绩(业绩内容须包含总长度不少于1km的城市市政高架桥或总长度不少于1km的城市市政上跨桥)。
    3.3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4 总监理工程师业绩要求:投标人拟委任总监理工程师(本人须在此项目中任职总监或总代)具有单个合同工程投资额不少于25000万元的市政道桥工程监理业绩(业绩内容须包含总长度不少于1km的城市市政高架桥或总长度不少于1km的城市市政上跨桥)。
    3.5 投标人应该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6 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
    (2)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到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3.9 其他要求: /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14日18:00至2021年10月02日24:00。
    4.2 首次登录须持有与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按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安徽 集团电子交易系统完成投标信息的填写。
    (3)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无需支付。
    (4)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项目咨询请拨打     4.3 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08日10时00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08日10时00分
    6.2 开标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