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云南小湾电厂2022-2024年度库区气象站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5 1
核心提示:现对小湾电厂2022-2024年度库区气象站运行维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地点: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小湾东
 现对小湾电厂2022-2024年度库区气象站运行维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小湾东镇小湾水电厂。
 
2.2 服务内容:小湾电厂2022-2024年度库区气象站运行维护项目。
 
2.3服务期:2022年01月0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2.4招标范围及内容
 
2.4.1招标范围:小湾电厂2022-2024年度库区气象站运行维护项目。
 
2.4.2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
 
(1)气象站运行维护主要内容包括:①气象站设备维护;②气象站环境维护;③气象站看护;④气象站防雷装置维护及防雷检测;⑤气象设备设施定检校验。
 
(2)数据中心站及服务器维护主要内容包括:①数据中心站及服务器维护;②数据中心站通讯管理。
 
(3)气象资料收集、整编主要内容包括:①气象数据收集、分析;②气象月报整编;③气象年报整编;④运行维护报告整编(季报整编年报整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无。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1个及以上的气象站或气象设备的建安或修缮或运行维护的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影印件,含首页、主要工作内容、签字盖章页等,若合同影印件无法直观判断是否符合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还须提供能反映工程具体施工内容的证明材料)。
 
3.2.3 拟任项目负责人要求: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今)担任过1个及以上气象站或气象设备的建安或修缮或运行维护等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需提供身份证、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的合同文件或任职文件或业主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3.2.4是否允许联合体:  否  。
 
3.2.5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营业执照、法人资格证或法人委托书齐全,其资格和签约权限应与所承包的项目相适应;
 
(2)投标人不得分包、转包;
 
(3)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4)投标人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行贿受贿行为人、法律所禁止的存在关联关系的供应商。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9月15日9时00分起至2021年9月20日17时00分止。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