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用石灰岩矿边坡及危岩治理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2021-09-15 0
核心提示:招标 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GGCSN-GC-GZBDY-DYGS-2021-00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当阳一、招标条件本葛洲坝当阳
招标 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CSN-GC-GZBDY-DYGS-2021-00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当阳
一、招标条件
    本葛洲坝当阳水泥 水泥用石灰岩矿边坡及危岩治理EPC总承包工程(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针对于葛洲坝当阳水泥 水泥用石灰岩边坡及危险治理工程,招标内容为治理工程设计方案及工程施工。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一:葛洲坝当阳水泥 水泥用石灰岩矿边坡及危岩治理EPC总承包工程。
标段(包)内容:对葛洲坝当阳水泥 三桥大沟水泥用石灰岩矿骨料及一线平硐口区域部分工业建筑及主要交通道路周边形成的一些裸露且高陡的边坡,进行方案设计及边坡清理、挂网、喷锚、覆绿、养护系统等相关治理施工,完成审核通过的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最终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并通过竣工验收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一:葛洲坝当阳水泥 水泥用石灰岩矿边坡及危岩治理EPC总承包工程。
 投标人需要满足下列资质要求:设计单位具有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施工单位具有矿山施工总承包壹级或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9月21日至2021年10月8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8日15时。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在 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 采购管理部 。
九、    招 标     地    址:湖北省当阳市玉泉办事处三桥村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